2007-12-12 19:46:56【阿芷 你在哪裡?】

喔喔喔*

我跟阿米做的!!

    哈哈XDDDD

*******************
今天

  在前幾天聽說有日本人要來我們學校!!
  一百零幾人  師生 要來!!

  他們很強也!!
  自己存錢來台灣  超強的!!
  那我也要存錢去日本-ˇ-   哈哈XDD

  幸運的事 
  我以為我們看不到  居然  電影欣賞社可以看!!
  好開心阿~~!!

  該死
  太陽超大-  -
  坐在那邊排隊  等了  1個小時
  學校也不知道在幹麻  叫我們那麼早下去幹麻-  -
  太陽超大
  我臉曬黑了啦~"~  變黑了Q_Q ((左邊的臉))

  等了1小時  他們終於到了-  -
  看到  日本人近來啦~~!!
  他們近來  大家忙著拍照
  沒空去掌聲尖叫
  
  其實   有一點失望-  -
  根本就是在看台灣人~"~
  大家穿的跟台客一樣-  -
  我還以為  會很好看~"~
  沒有我想像的Q_Q
  帥的  沒幾位  有很宅男的!!
  美的  沒幾位  穿的很好看!!

  有一點   他們好白-  -
  男生都好白><!!
  真羨慕Q_Q

  我們學校表演了  樂儀隊 啦啦隊 幼保科的舞
  幼保科那個好強喔@@
  超帥的!!   尖叫聲連連哩!!
  而且阿  日本的  校長跟主任  
  還當場要求跟他們合照!!
  超有榮耀感的><   你們超棒!! (我愛那個原住民加現代舞)
  
  日本人來  跟走
  讓我們  很平常-  -  指示加強打掃而已~"~
  原來  他們已經來第三天了!!
  
  我們的  姐妹校  歡迎阿~~!!
    ((只有我們姐妹校是日本八-ˇ-  好開心))

  好像叫   鈴鹿高校  哈哈xDD
  

  回家的時候
  跟 QQ  婆婆 饅頭 阿桑
    去  OK!!

  在那邊看  鏡子
  結果我跟QQ在那邊照

  QQ:我臉好黑喔!!
  我:對不起-  -
  QQ:跟阿芷站在一起就好黑
  我:對不起-  -
  QQ:我是黑人嗎??

   你不黑-  -  是我是白人-  -
   哈哈XDDDD

   還是日本人比較白八~"~
       ((下次比一比-ˇ-+

                 哈哈XDDD  
                      (完)

上一篇:西門町 板橋*

下一篇:體育課*

大妹 2007-12-12 20:05:51

你們都可以看日本人
哈:)

不過聽你們這樣說
我也不抱期望了
是我想像的太美好

版主回應
好看是  我們的表演~"~

  哈哈XDDD
不過蠻新鮮就是了~"~

  我也要去日本看他們表演~~!!
((位甚麼我們沒有-  -
2007-12-12 2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