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0:00:14【阿芷 你在哪裡?】

11/13*

TODAY

   上了  計概  3節
    體育一節
      是我感覺  還是真的 時間過好快-  -

   體育課
      沒跑ㄟ人  打球!!
   我打排球-ˇ-
    我發現-  -  用一隻手打 手會痛-  -
  我好像  拉到左手了~"~  <刺痛了一下-  ->

   話說  今天 大家再跑正式的大隊
     喔喔喔 O_O!!
   你們快  10秒呢O_O  不錯ㄟO_O!!
    
   『那你們上次再跑甚麼-  -  誇張!!』

   豆豆  娃娃
    
    請不要在我面前吃 巧克力的東西好媽-  -
  我很難過也~"~
    好想ㄔㄚ~~~!!
  買  草莓口味  不錯ㄚ-  -
    ((不要買  巧克力拉ˋ口ˊ))

   牙牙  今天 可能  發燒了-  -
     一直唱歌  然後  又亂唸甚麼"~~

   我幫豆豆  包匝  你居然說-  -

  牙:阿芷  我想問你 ㄚ你不要  校喔!
  我:說啊?!
  牙:你是不是生過小孩?!
  我:-   -
  牙:因為  妳全身 散發 母愛啊!!
  我:-  -   (我該說甚麼~"~
      難道  我是生過  才這麼胖媽-  -  <默>

   牙小孩  你太誇張了-  -
     難道  我要結婚了喔ˋ口ˊ 都實習媽阿就對了-  -

   說也奇怪  最近很多人都受傷喔-  -
    這樣對嗎?!
   放學的時候  娃娃手還受傷~"~

  娃:阿芷 我手  受傷了
  我:很誇張也!!  
  娃:不要擦藥啦!
  我:我沒說要拿出來阿-  -
  娃:怎麼這樣~~
  我:我都放好了 很麻煩也!!
  娃:這樣對嗎?!
  
   然後  我找手機
  
  娃:不用啦!!
  我:-  -  我又沒有要拿!! 我找東西啦!
  娃:ˋˊ 這樣對媽~~!!  <大喊>
  我:藥在裡面 我摸外面也ˋ口ˊ!!

   是誰的錯ㄚ-   -   ((默


  回家  跟望望和他同學
  
  一起等公車~~!!
    突然想到   我跟大菁借的漫畫  (找一下

  我:賽勒~~
  望:?!
  我:我把漫畫放在抽屜了啦-口-
  望:你那位置的人好嗎?!
  我:人品很好ㄚ  不過  我怕他 亂用-  -
  
   我們考慮了  很久
     決定走回去拿-  -

   要去拿的時間是  5:35
  哈哈xddd  結果  6點半過後  我才到家-  -

   ※卸卸望望 跟 同學!!

等公車ㄟ時候
    突然想到  騙大菁 說我放學校-ˇ-+

  我:大菁~~~!!  (大喊)
  大菁:你誰啊?!
  我:甚麼我誰 我阿芷拉~~!!
  大菁:喔喔  阿怎麼了?!
  我:我把漫畫放在學校抽屜裡了 怎麼辦O_O
  大菁:應該 沒差吧?!
  我:真的媽O_O?!
  大菁:應該 沒關西吧?!   ((請不要重複-  -
  我:喔喔  好吧O_O!   ((居然失敗-  -
  
之後
   我:對了  我跟你說一件事情
   大菁:啥?!
   我:我騙你的!!
   大菁:白ㄔㄛ
   我:哈哈XDDD

   話說 大菁  請你配合一點 緊張一下好媽-  -
    那種  FU 都沒了-  -

還有
  我是不是生病了~"~
    居然跟 娃娃一樣 忘記拿東西-  -
  果然 我是被傳染的  不是我傳染別人"~~  (茶)

   還遇到豆豆-  -
 豆豆ㄚ  太晚回家 不好喔-ˇ-+
                   ((竊笑 +v+


   話說  坐公車的時候
  我第一個上去
   有很多男生 在看我-  -

   真想說一句話
    看三小-  -
     是沒看過阿ˋ口ˊ  幹麻  醜到讓你們看就對了-  -
  真對不起喔-  -     (ㄑㄑㄑ)

上一篇:11/09*

下一篇:11/15

ˇlulu 2007-11-14 20:24:12

哈哈~

ㄚ芷打的對話
真的都很好笑耶XD

版主回應
  哪會好笑拉~"~
   雖然是真的。。。

 不過-  - 是我們對話的內容阿~"~
  ((默
2007-11-15 10:43:59
我們 _ 微笑芭* 2007-11-13 23:07:54

    漫畫忘記拿 xDD
    被娃娃傳染了 = ˇ =
    
    對呀`阿芷 全身散發母愛
    包紮都包出技術來了說 ~
    (讚嘆)

    還竊笑勒 - ˊˊˊ -
    小心我毒啞你 -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對阿 你也這麼讓為
  下次  可能換你忘記拿東西了!!

  我不要散發母愛拉~~!!
   我可能可以當護士了!!
  哈哈XD
   ((很兇的護士!!

  毒啞我-  -
   這樣  我就不能講笑話了~"~
2007-11-15 18:42:30
阿米 ♥ 2007-11-13 20:50:46

哈哈哈哈
還想騙人:D

阿芷每次打對話我都一直笑
好好笑阿XD

版主回應
騙人不成功
  讓我好傷心阿~~!!

  會很好笑媽~"~
   我是  事實據報也~"~
  
  好八-  -  是很好笑
    哈哈DDD
2007-11-15 18: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