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9:29:36【阿芷 你在哪裡?】

11/7*大綜

今天

   我想想看喔-   -
 
  好  首先!!
     牙小姐  你好可憐-  -
       我剛剛看了照片 我快笑死了-ˇ-
              ((哈哈XDDDD
    我體諒你的心情了!! 如果是我 就算了-  -

   娃小姊
     請不要再吃巧克力了-  -
       我還不知道是不是那東西害我了~"~
         下次 請不再要吃拉ˋ口ˊ!!
    還有!! 上課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也不要這麼喜歡好咩!!
     不要突然  想拿  筆搓我的衝動-  -
       卸卸-  -"  我也是有肉的阿~~!! 會嚇到ㄋㄟ!

    上數學課

     阿勒 我其實也很想知道 可以開甚麼玩笑~"~
    是沒差拉-  -  不過  既然  老師您都說了
      就算了-  - 
    那叫班上的人  請快點比我白 就可以說了。。。

    老師:『班上誰最白?!』
    同學:『阿芷』
    老師:『如果是阿芷的話就不行』
    同學:『位甚麼?!』
    老師:『我不敢  開阿芷玩笑』 
    (我很想聽聽看 我聽的懂你在幹麻就好了阿~"~
      免驚阿 !!<台語>

   今天  我們的  阿Q小姐!!

    說 她在上課ㄟ時候 不小心把它ㄟ 中指ㄟ死皮
     給  播了一大塊下來 然後  就有點痛八-  -
  就跟我  拿OK蹦!!
   不ˊ過  我堅持用  透氣膠袋!!
    她只好答應拉-ˇ-+

   不過-  -  你馬幫幫忙!! 
     幫你的手包起來 就說太單調  要畫畫-  -
   就幫你畫了個笑點
    要求  寫上  Q咩  我就寫
    太單調  在加愛心   我幫你加
    要有頭髮 可愛的    我就幫你加上去
    要有  紅暈      我也劃上去

    ((這孩子  要求真多-  -

    明天  還跟我說  再用~"~ 
     ((準備  備份的就對了-  -"))

   真是受不小你也~"~

   今天  放學  跟 豆豆 去流通逛-ˇ-+
    哈哈XDDD
   第一次跟豆豆逛也O_O!! 很好玩-ˇ-+
    在陸上  一直聊天~~!!  ((我都忘記聊甚麼了-  -
  
   號外 拿玻里 披薩  11/5~11/15 大的都150
               ((不過  請外帶-  -

   我們家ㄟ DD韓  說要買-ˇ-  這孩子-  -"
    買好東西 大家 各奔西東~~!!

   算好時間 ㄅㄅ剛好來-ˇ-+
     機車 衝的勒-  -  我還沒坐上去 就衝   
        ((我的腰 力還不錯~"~   <默>

   回家坐電梯 
     在電梯裡  跟老頭  打起來
      ((好啦 我手無聊  先打他的-  -

    結果  警衛伯伯 在我們拿報紙ㄟ時候 剛好遇到我們

   警衛:不要電梯裡打來打去啊!!
   爸:看的到喔?!
   警衛:當然 位你們看的!!
   我:哈哈XDDD
   警衛:我差點報警 家暴!!
   爸:我都被打瘀青了。。。
   我:去打啊!! 打好ㄟ時候 我在打給  119 
   爸:要幹麻?!
   我:不是要 驗傷?! 我怕出手太嚴重-ˇ-
   爸:ㄑㄑㄑ   
     
     我爸  是個  幼稚孩仔!!
    我發現  我個性跟我ㄅ好像-  -
   但是  我可不會飆車喔-ˇ-+  哈哈XDD  <可能吧>
    不是幼稚那方面很像
   是整個人  都一樣!!
     也不知道怎麼說-ˇ-   
   反正 我就是我爸  我爸就是我  阿ㄋㄟ 就對啦!!


      ((難怪 有人說 我跟我爸跟 兄妹一樣  <默>
              ((我好像變老了-   -

上一篇:11/5*

下一篇:11/09*

大妹眼♡ 2007-11-08 19:40:02

哈:)
我覺得那個對話很好笑耶
超蠢的

版主回應
還好啦-ˇ-+

  這是平常- -  
    
  我要跟我ㄅㄅ說  你罵他蠢-ˇ-+
   ((他可能會回妳 他也蠢八-  -

   哈哈XDDD
2007-11-08 19:52:32
我們 _ 微笑芭* 2007-11-07 21:48:17

   老人芷 ..
   這句話真不賴 !!
   (大拇指)

   哈哈`大的150耶 = ˇ =
   划算划算 !!
   改天要去買來吃吃 xD&quot
   要撿便宜呀 !

   

版主回應
甚麼還不錯!!
 你這  DD韓!!-ˇ-+
   嬌DD~~~~~ ((你知道的-ˇ-

  150真的很划算-ˇ-+
   報妳再划算一點的!!
 今天到 這禮拜天
   保安街的 燦坤 5折起!!
    ((好像心開-ˇ-+
2007-11-08 19:51:45
娃娃♥ 2007-11-07 20:50:37

   老人老人芷 !!

   哈哈‵就突然有股衝動‥
   就給他戳下去了 xD

   巧克力很好吃耶 ‥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他 > <!

版主回應
你勒  小孩娃!!

   孩子-  - 要搓之前
  請三思而後行阿~~!!  (茶)

  巧克力~~!!
   不  我應該找一天試試看-  -
  星期六  看看好了-ˇ-+
2007-11-08 19: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