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53:39【阿芷 你在哪裡?】

謝謝大家-ˇ-

大家坐好好
    稍安勿躁
        請聽我來幾句 感謝你們的話!!
    哈哈XDDD        <我想當旁白想當很久了!!>


    謝謝大家  送的禮物><  超高興的勒-ˇ-+
 
  
   姍珊:
      你寫的 『惡搞有理 哈拉萬歲』 我愛這句-ˇ-
       我也很高興 你說很高興認識我-\\\\-
           (愛我就說唄!!)
   大雪:
      喔喔喔  你這比我小快一年的小孩子!!
        還說漲皺紋ˋ口ˊ 你妳你 也才比我少1條而已-ˇ-+
           (我可是都有保養也!!)
   LU:
      甚麼看到我就會笑-  -  (我一見你就憨)
        其實 你 憨的功夫也是一流的!! (成讓成讓)
       卸卸 你送的糖果盒-ˇ-+
             我超愛的勒O_O!! 哈哈XDD
   阿米:
      我的  搞什麼 徒弟!! 卸卸你祝福師父阿-ˇ-+
     我叫 ㄚ搞 你叫 ㄚ什 我們抓姍珊當 ㄚ麼 好了!!
             (邪念
      卸卸你送的娃娃ˋ口ˊ  可愛可愛 我就是很愛她那怪樣子!
               (怪中的美感ㄚ)
   書頤:
      你送我卡片也>ˇ< 我好驚訝阿O_O!!
       終於有人知道我為班上的照料了 ((有咩?!))
     謝謝你-ˇ-  我愛你畫的圖案 ((怪物咩??
   巧克力:
      小孩子 卸卸你送我卡片拉-ˇ-+ 
        給你要擦 不算甚麼!! ((誰叫我慷慨??
   琬庭:
      喔喔~~!! 你送我卡片也-ˇ-  我嚇到嚕O_O!!
       卸卸你黑O_O!! 心意到就好嚕-ˇ-!!
   牛奶:
      你也送我卡片!!  感謝你-ˇ-+
       雖然 我看不懂旁邊那日文是啥鬼
        不過  應該是祝福我的 還是卸卸你-ˇ-+
   妞: 
     哈哈XD  雖然跟你不熟-ˇ-
       不過你還送我怕愛心卡片  卸卸你啦-\\\\-
   天天:  
      你阿你 說真的 中間不知道你再寫甚麼-  -
       不過 卸卸你啊!! 
      你很天也- -  我走過去你就黨這張卡片 
        當然知道是給我的-  -  ((大天~~!!
   鳥賊&阿君:
      哈哈XD  你們送相框給我也><
        話說 很久沒收到-ˇ-  其實 可以放你們的照片啊!
      我不會介意的-ˇ- 
        ((不過 我可能會退回??  哈哈XDD
   江:
     喔~~我的長長久久好朋友啊!!
       認識你 3年了-ˇ- 要4年了!! 卸卸你送我娃娃!
     那之眼睫毛好長喔-ˇ-!!  (我忌妒了ˋˊ
   華仔:
     妳太誇張了-  -  明明做我後面
       幹麻傳簡訊住我生日快樂啊!  哈哈XDDD
    還提醒我有沒有代手機!! 你!! 心機重喔-ˇ-+
        哈哈XDDD
   大菁:
      哈哈XDD  卸卸你送我 時鐘!!
     不過-  -  你很呆也ˋ口ˊ
       難道不知道不能送別人鐘嗎-  -?? (欠踹!!
     好八-  -  看你有心意上 不跟你計較!!
      請你清醒點啊!!  (搖
   望望:
     感謝你~~!! ㄚ障!!
      送我3個禮物 真是大手筆阿-ˇ-!! 
     每個都很愛><  ((太誇張了!!
       我愛你後面寫的那幾句!!
     『 風扇會動 車子會跑 ㄚ智會講話 
        雅D會唱歌 大菁會耍色 ㄚ障會跳舞 』
        哈哈XDDDD
   ㄚ桑:
     YOYOYO
       卸卸你送我怕個會動的  治療系娃娃!!
     我好愛><  之前就想買勒-ˇ-+ 
       下次在去買幾支 放滿  桌上吧!!  哈哈XDDD
        感謝妳!!  
   雅D:
     你阿你~~!!  
      送的 很家用型-ˇ-+  
        手頭緊沒關西拉OˇO  下次再送舊OK拉  (竊笑
      不過-  -  你買豬的圖案  你知道你很喜歡 
        送你送你!!
   妙妙:
     送我鉛筆盒-ˇ-+ 我愛 圓點~~!!
       我要拋棄望望那個 換用你的!!  哈哈XDDD
        (不要跟望望說喔!! 噓.......
   草豆:
     耶乎~~!! 你送娃娃娃娃!!
      不是我要說  我很愛那系列的娃娃!!
        你說 那個很適合我-  - 
      小姐  他們都掌怪怪的 就是說我怪就對了-  -
        搞什麼 搞什麼  !!
   牙牙:
     喔喔喔~~!!  卸卸你送我 很像棒棒糖的東西
         ((她叫甚麼-  -   <默>
      真是放桌上的好物啊!! 
       甚麼叫我們那群很吵ˋ口ˊ
        我們都太高了-ˇ-  沒法做前面阿 (煙)
         <阿桑就算了  噓......>
     其實  我都知道你會轉頭過來偷看 哈哈XDDD
        (被我抓包了阿ˋ口ˊ!!
   彭購:
     歐~~!!  蛋糕><
       我好久沒吃了說  ((騙誰啊!!
     卸卸你送我蛋糕>ˇ<  
       卸卸誇獎我說話有笑點 
         不過 甚麼天身就是笑點阿ˋ口ˊ
     感覺就是我漲的很好笑-  -!!
   大妹&饅頭: 
     喔喔喔!!  你們的卡片有些誇張O_O!!
      整個就是  特別到不行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拼圖卡片!!
    不錯喔-ˇ-+  (怪小孩有怪東西??
      合買的  娃娃!! 好大之-ˇ- 我睡覺會抱她的!!
   ㄚ婆:
      你開頭就說美女 讓我 飛上天勒~~ (請不要違背良心!
     你們合買的娃娃  我很愛-ˇ-  
        (一起睡覺吧!! 西瓜豬
      以後 還需要我輔導ㄟ話 歡迎來喔!!
        如果太深奧 我會駁回-  -   哈哈XDD
   QQ:
      哈哈XDD
       那個  治療系娃娃 我超愛的勒~~!!
        都跟他依起搖擺了呢~~!! ((好誇張-  -
   我也是把你當作我知心好友!! 不是最好麻吉卻懂對方 我愛-ˇ-
      你的字寫很多-ˇ-  是我收到最多的呢O_O!!
        是是是....我會趕快 貧血好好好 衣服就給你!!
         ((只有我們知道!! 噓.....
           <不能說的秘密?!> 
     那請你吃胖點喔!! 我怕你 露肩 褲太鬆!!
         不然可能要送給其他人-ˇ-!! 哈哈XDD
       還有  你的字根人一樣可愛!!-ˇ-
         ((看到這句話 請別飛上天 我違背良心了!!


       喔喔 喔~~!!
   感謝大家的東西  及感謝-ˇ-+

     還有  口頭祝我生日快樂的同胞們~~!!
        我感謝你們>< !!
  每次你們一說出口 都讓我 害羞了一下-ˇ-
       ((慈咩 我懂你的感覺了!!  慈咩 生日快樂~!

   ((感覺我有2天生日-  -  算了  哈哈XDD
      滿載而歸  我要辛苦我ㄅ了-  -
        都提一堆東西 幫我拿回家-ˇ-  哈哈XDDD
    不過娃娃  你也塞到了 免費接回家呢-ˇ-+

     還有  上次在你回家 車子開 64
       今天沒在你回家 我ㄅㄅ 就開了  87  給我看!!
  我壽命好像減短了一些ˊˋ 
   我終於體會到 我爸一上高速公路飆的時候 我媽抓住門的感覺了
       哈哈XDDDDD

       謝謝大家阿-ˇ-+   
  還有  動滋  那 麻糬 好好ㄔㄚ-ˇ-  卸卸你從花蓮帶來!!


                 ((我想 我胖了不少 哈哈XDD
ˇlu老三 2007-09-28 22:32:24

哇哈哈~

不客氣拉!
不過到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只有“兩”顆糖
= =+

還成讓哩!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2顆糖  也是糖 -ˇ-

   我愛那盒子就OK拉!!

  孩子 搞笑天王就要 自己 CU點!!
2007-09-30 22:28:42
慈咩 ♥ 史迪奇 2007-09-28 20:35:15

   阿芷你終於懂我了
   阿芷生日快樂
   阿芷生日快樂
   阿芷生日快樂
   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D

  怎麼會找到我勒-ˇ-+
    ((連結的力量真恐怖-  -
2007-09-30 22:27:28
★* Q咩姊妹花 2007-09-28 20:03:12

 阿芷我飛不上去噢
 因為我家有天花板


 我文筆是不是很好呀
 感動到都快哭了勒
 我寫很多給你
 所以你下次要寫整張A4只給我噢。
哈哈 (!)

版主回應
好八  
     那我只好拜託聖誕老公公
  去你家撞一個煙囪給我!!
    
   文筆好啊!! 下次推薦你去參加作文!
     A4紙阿。。。
  有些太多喔-  -
    B4 就OK-ˇ-+
2007-09-28 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