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2:28:51【阿芷 你在哪裡?】

在丟阿*

今天   不爽

原因   後面的人都知道

不是我要說啦  你先動怒我的 
  沒看過當老師的德性這樣的 搞笑  我不理你 罵人 我知錯
但是 丟錢??  叫我閉嘴??
   幹   不是我想罵髒話

 戒了 快1前的髒話我標出來勒

 幹你娘雞歪 丟錢是吧??
   碼的  為人師表這樣做?? 成何體統

說笑點  哪裡好笑??
   抱歉 我看不懂 我只看的懂你汙辱我 就這樣

還好你有道歉  不然 跟校長有約吧

  別以為在你的搬上都是乖乖牌
    沒看過大偉的就對了??

     不道歉 就給你見識依下甚麼叫強勢力

好險你道歉 可能我跟我ㄅㄇ說 家長會 你就有的說話了!!

  ((前面 純不爽 砲轟他))

大家都知道   我家開早餐店!!
  當上班漲後  意外被老師知道 所以給她帶早餐

  本來之前就一直想說  好吃 你就繼續吃 不好吃
    不要勉強!! 我家一日營業額 是你想不到了
 每天 都  1萬以上 上次破2萬 ((1天而以
  如看到這篇 可以說你不用吃了 因為是學生的家長做這行才買
那你就自己去別家吧!!

  因為一直買給老師  所以他會沒拿錢  我先墊

數學課。。。

大家還在抄  我們後面的都抄玩了 說了幾番話

   蘇爺<班導>走過來

蘇爺:錢給你  不要再講話了好不好? ((錢用丟的

我:。。。。  ((直接把那100元 丟地上

  好了  開始不爽了 丟錢??
   碼的  從小就沒被丟過 缺德麻你

江:幹麻這樣 把錢撿起來啦~

我:不要  他用丟的也  ((怒

望:100元也 撿起來啦

我:他用丟的 你會減?? 給你阿

望:那算了。。。

江:檢拉  ((比我緊張就是了??

到了下課  我們後面一直在議論紛紛
  
望  江  你們很可愛也!! 居然一直在那100元附近說
  不要踩到 !!  不要撿

別管那錢了  誰要  就拿阿


以前在仁班的  趴趴

          過來教室吃飯  
他就說 100元也 誰的啊??

我:沒有人的

她說:可以減嗎??  我拿了喔

我:你拿阿 送你

她:真的考以拿嗎??

我:拿阿!!

動滋:你就拿阿

她:我怕有陷阱

   ((對話就沒了  100元還在地上



結果我們家 雅D 天ㄚ=  = 你很缺錢就是了??
   在吃飯  100元還在地上

雅D:YA~我撿到100元了  ((撿起來了他 小孩勒  =  =

我:我勸你放下  你一定不想拿

雅D:怎了?? 怎麼了啊??

阿桑:雅D 把錢給我 

雅D:位甚麼?? 幹麻給你阿 地上的也

阿桑:給我 相信我 給我就對了

   後來 錢在阿桑那 

再吃飯 我只吃了一半 有點浪費=  =
   不爽阿~~!!

快到午休  
   我叫阿桑幫我拿資料給導師簽名 ((不想再看到

回來 阿桑 拿100元給我

我:這是甚麼??  ((不屑

阿桑:我換過了啦!!

我:換過 跟誰患??

阿桑:哈哈XD 我跟阿利換的  ((阿利 就是工讀生!!

我:阿利?? 跟他患?? 真的??

阿桑: 真的拉~~!!

我:望望 真的??

望:哈哈 真的啦

我ˇ:大菁 真的??

大菁:真的啊!!

(大菁比較不會開玩笑  相信他!!  哈哈XD

午休  蘇老近來
  我趴下去睡了
**********************

起床 不爽=  =  頭好暈@@

江:阿芷 老師說下課後去找他 你跟黑妞

我:啥=  = 誰跟你說的??

華宰:老師跟我說的

我:喔=  =

   很快  渡過公民課~~!!  ((開心-ˇ-
     還是很愛公民老ㄕㄚ~~!! 

下課~~!!

我跟黑妞 華宰 動滋  阿桑  去辦公室

在陸上 我問華宰  老師中午怎問他

我:老師跟你說甚麼??

華宰說   班導: 阿芷還在生氣嗎??

我:-   -

華宰:還在生氣阿 

班導:那。。。我剛剛行為很差嗎??

華宰:恩。。。很不好  不太好啦 丟錢

班導:那是一個笑點

華宰:沒笑點阿~"~

班導:喔。。。等依下叫阿芷根黑妞下課找我

((原來就是這樣阿=  =


  我跟黑妞 進去  

靠=  =  蘇老旁邊 有之前資3仁班導=  =
   前面  國文老師 公民老師=  =
((擺陣仗啊??

等依下子  只看到位置旁邊沒人  就進去

老師看到我們 

蘇老:過來 

我:幹麻?? (不爽

蘇老:今天那個 是一個笑點

我:笑點在哪?? (不爽

蘇老:就 丟錢 然後又說不要再說話了 那是笑點

我:笑點在哪??

蘇老:那。。。那 你到最後知道有好笑嗎??

我:笑點在哪 我看不懂

蘇老:對不起 我想了想 剛剛丟錢的行為是不對的

我:-    -  ((不爽

蘇老:我知道  這樣不好啦  對不起 

我:喔-  -

   之後  有些化解
 但是   我還是不爽!!
   在有下次??  別怪我當場站起來罵你=  =

別以為我不敢  看前幾天 去公園練習 
   想打變態的心情 就是我想罵你的心情

發洩發洩  讓大家知道

   不過我們家阿桑也夠可憐了=  =

在幫我拿資料給蘇老的時候  他還被罵=  =

  阿桑  抱歉=  =  ((笑
 哈哈XD    ((你還一直說 怎麼差那麼多~~!!

   ((怪我??

PO:哈哈XD 某個電影!!

上一篇:恨*

下一篇:節制*

2007-09-16 20:15:35

呵~
真是一個令人難懂的笑點...
以後再這樣 就完蛋了...
ㄚ芷... 別生氣囉!

版主回應
現在沒生氣...

之後就不知道了-ˇ-+

我可能針對這一點聲器巴!!
2007-09-17 18:05:39
孟*黑妞 2007-09-15 21:25:27

唉~
老師的笑點很難讓人笑

不過還好他有道歉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絕對沒有下次!
要是有下次 我砍了她!

版主回應
不用你砍

   我先發制人  當場罵!!

  沒品啊!!
    那我應該要跟我ㄅㄇ說-ˇ-+
2007-09-16 18:35:18
﹡花〞 2007-09-15 20:28:08

囧到我了

版主回應
嗯嗯@@

   只有後面的支到阿  (煙)
2007-09-16 18: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