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27:02小珊

我們之間



我們之間 到底怎麼了 ??

我感覺累了嘛 ?? 會許有一點吧 !! 但是我也不想放棄

最近 我們之間變的沒有話聊 ! 都只剩下幾句問暖

而且 我竟然變的不想打電話給你

我累了吧 !! 之前打給你 你幾乎都在喝酒

我覺得很煩 你喝酒時 跟你講話你都不清不楚

隔天 你還會問我說 我怎麼沒打電話給你

我就 有一點點生氣

你喝酒時 記性永遠是最差得時候 我不曉的要怎麼跟你溝通

你常常跟我抱怨說 工作很累 我曉得

但是 我打給你時 都在喝酒

我真的不曉得你是在累了什麼

喝酒喝太多 宿醉嘛 ? 還真的事工作累

我分不清楚了

真的非常非常的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