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4:42:24

講太多也等於白講

有必要顧的這麼誇張?

當初講的話都是放屁嘛

講也講不聽

我想旁人的勸阻

應該都屁吧!?

等到你自己想通了

在回來也不遲

或許你會發現他真的不是那麼好

因為我知道他太多事情了

只不願意戳破他而已

還傻傻的像白癡一樣

一再的講,不管甚麼時候

我想我跟他都很努力的想告訴你

不過卻還是沒甚麼用

不要以後後悔了才發現原來當時的自己多麼愚笨

希望你自己看到

 

 

 

有很多事情都是我無意間看到的

如果我沒告訴你

你自己想

是否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當隻青蛙,你說多可憐??

 

 

我還真他媽白痴

講了這麼多還要給人幹

那我講那麼多幹麻

你爽就好?

這樣好嘛,我只是不想看到我自己的朋友

後面後悔了

才在那邊抱歉抱歉當時我應該聽妳們的話

 

 

這樣聽了我會更幹 !

 

 

(至於那些事情,我想你也不用來追問,我不想當背後說人家壞話的人)

 

 

自己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