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1:36:46

9/20




上課感覺時間就好快好快



一下子就20號了= =





不過我還不想被退學
十幾節有了吧




不打算繼續做下去了
不然就要從找工作了



不過我又不喜歡天天再家裏
不然就天天往外跑= =




這樣的日子我過怕了是否?



偶爾一個禮拜一兩個假期
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錢雖不是我的重點
但是我是不是該懂的存錢了= =


發現我的錢好像水一樣
一下就流光光

老實我也不懂我花再哪裡




雖然錢乃身外之物
但問題是
我還沒要死阿

錢對我來說還是不可缺少的
妳說對吧



口袋最少也要有個一兩千吧= =




不然我要怎麼生活呢




不過有想到辦法解決了
每天坐計程車可能也不是辦法
我媽的堅持
看到我每三四天就流一張小朋友


他可能也想開了
我不會這麼雖吧
每天都六千= =



更何況我也長的很糟老= =





所以近期他可能就要幫我拉車了




可是我真的很懶的騎車= =


雖然有時候出門很方便
但感覺就很累= =
每天要躲阿SIR







想到前幾天聽到公司裡的人說
他現在要存老婆本了
哈哈哈
原本不以為意
不過想想

我總不可能都只養自己吧?

我還有家人
我也還會有家庭

我該存錢了= =





一個月薄薄的兩萬塊
一下子就光光了= =



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我之前的日子過的太糜爛
根本都不會想到未來
等到後會的時候
應該就來不及了吧??



就像我們公司的師傅一樣
年輕時候不學好
到了現在
還不是要找個正當工作
挑起身上的重擔



所以早點看開早點了解
對自己是好的吧?





我在發甚麼神經XD?

是明天不用上班
跑上來五四三嘛




看過就當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