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3:59:36

周記





今天老師周記發回來了



我的內容超級屌= =




導師的叮嚀都要遵守,至於我的過去我也不想多寫了,好啦!
先這樣 改天我在介紹(這是我原本寫的)



後面開始都是偉杰寫的



我的興趣是打球,我是籃球高手
不信你跟我單挑要不要?
你老師還是不要好了
我怕您身體受不了

好啦
我在跟你說我家的故事給你聽
從前我家有隻狗叫阿貓
有隻貓叫阿狗
她們兩個去打架就是



貓狗大戰= =




幹 這殺小= =






老師給我的評語




一 你的確很不禮貌,又自大,怎麼可以狂妄自認為藍球高手呢?
找老師單挑


二 進入學校就是學生你要遵守校規,不能隨與而為




看到評語我真的嚇一跳
回頭看偉杰寫的周記 我更嚇到==



超級屌= =

那甚麼屁




說真的我快笑死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