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0:28:21

平穩




現在我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安安穩穩的過完這三年


中間不必有些插曲



我發覺我真的累了= =




累到有再多七辣我也會沒興趣= =




安安穩穩的過完這三年最實際
你說對吧:)



每天上班時間不一定
老師對於遲到曠課又很堅持


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後該怎麼走下去
要換工作嘛??


老實說我不想= =
雖然薪水不是說很多
但是做久了
都會有感情在的


而且也學到了我以前都不會的東西
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換工作




不要再找我作甚麼男傳少爺的= =

我沒這麼落魄OK= =?




不要再問我這些問題了







學點實際的東西對我以後也有用處
不要再像國中一樣= =
天天無所事事
也太關心於女朋友= =
單身了3.4個月
感覺有種輕鬆
但又寂寞
這種日子我也過慣了
不必再乎到另一半的想法
這樣多好XDDDDD



等我工作穩定點再做打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