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3:35:09小小★

寒假



寒假開始的第一天
好無聊都不知道幹麻
而且外面好冷喔根本懶的動也不想出去..........


六日又要上班了




下禮拜二就可以常常跟寶貝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要一起去上班哦~~~~~~~~~
也快兩個月了:D



還有
連在家裡手都還是冰的
好像死人的手喔..........
劉東翰的手快點過來幫我取暖吧哈哈哈哈(三八)


上禮拜六吃天外天吃好多東西
上禮拜日吃尾牙也吃好多東西
痾.....該克制自己一下了
要開始減肥減肥減肥
呆在家裡就不會有想吃東西的慾望了



消費卷禮拜日就發了耶
禮拜一跟朋友約好要用消費卷去揮霍一下
雖然有點少只有三千六
而且要順便去拿傳輸線喔
終於可以拿到了好開心喔
照片全部一次上傳
而且我也要買新髮片了
我現在戴的髮片頭髮變的有點少哈哈哈哈哈
早知道不要剪短頭髮了有點後悔
現在開始在留長了可是要留好久好久
唉..........
不想再靠髮片啦!!!!!!!!!!!!!!!!



重點
天氣趕快回暖


Honey 2009-01-15 16:57:24

我就說劉雅萍是豬...
隨然不是很喜歡吃東西...但很愛睡又很懶(笑)
對呀下禮拜:p
三八耶....被我感染到三八病?!(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