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26:20小柔   ___))

◤♂★〞一手造成〝★♂◢


  
       我的友情ˇˇ

       我的sexy baby羿馨ˇˇ

       竟然被我一手毀滅ˇˇ

       我毀了他ˇˇ

       我傷了他ˇˇ

       我讓她傷心ˇˇ

       我讓他切心ˇˇ
 
       我讓她失望ˇˇ
 
       



    一切的一切ˇˇ都是我一手毀滅的ˇˇ


    是我帶她走到那樣的高的地方ˇˇ

    但我卻好狠心ˇˇ
 
    把他狠狠的推下那如懸崖般高的地方ˇˇ

    我卻如此狠心ˇˇ

    




    是我當初給他得承諾ˇˇ

    一輩子的姐妹ˇˇ

    是我ˇˇˇ

    就是我余思柔ˇˇ

    毀了自己最好的朋友ˇˇ

    





    但我卻害怕失去她ˇˇ

    我只有在他對我絕望時才想挽回ˇˇ

    我到底在幹嘛!!

  
    

















  此篇文章請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