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1:49:53°今生﹏夜晚特別美麗

女人總是愛身邊的男人

這幾天看 男人壞壞WHYㄉ重播
高凌風說起以前和他大學女友的感情
男方都看好也答應他們結婚 女方卻用要把女孩子送到紐約讀書的理由拆散他們
當時的時代要出國是不容易的事情 當然他們也就分隔2地
分開之後 相愛的2人當然心不可能分離 也常常寫信聯絡
過陣子高凌風與瓊瑤談心
瓊瑤向高凌風說 你們戀情不會有結果
因為 "女人總是愛身邊的男人"
之後女方確實交了新歡也定居紐約結婚生子
而高凌風之後踏入演藝圈 也往紐約眼唱了歌曲 紀念他與他無緣的女友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發覺
原來幾10年前的話 可以解開我心中的結
也讓我更確定 距離真的是惡魔
論及婚嫁的2方 也能因為距離而有所改變
或許哪天我當了明星
也會學高凌風那樣 到彰化唱首深情的歌送給我那無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