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6:16:39°今生﹏夜晚特別美麗

平頭日記1

夜深深
卻不能再體會妳的溫存
風陣陣
我關上了那扇愛的心門
曾以為
我們愛能夠永恆
卻原來
妳的謊言欺騙了我的心
情真真
我曾經為妳而亂了分寸
淚紛紛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愛上妳
是我天生的愚蠢
妳的愛
給我留下深深的傷痕
是不是
女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
是不是
女人的心很殘忍
妳的吻
還殘留在我的唇
我卻不
是你最愛的男人
是不是
男人對愛總是一往情深
是不是
男人都太過天真
也許
我們真的沒有緣分

城市的燈醉在狂亂的夜裡,
我的淚滑過冰冷的唇,
髮絲凌亂如筆尖散亂的文,
回味那一段無法遺忘的情,
一次次將傷痛加深
都說紅顏是禍,
那到底誰是霍亂的根源,
誰讓男人成了禍,那是女人,
是女人冰冷的心,
我寧願是禍,
那樣最起碼妳會對我恨的用心,
可是妳的冷漠和淡然告訴我,
我不如路邊那棵枯死的草,
我只是風不經意吹落在妳身邊的塵。
早對自己說所有的一切都已結束,
自己要好好的面對一個人的孤獨,
可總是一次又一次撥響妳的電話,
那怕只是聽你喂的一聲,
也能讓我的心跳個不停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總是無法自信的面對妳,
或許是愛,愛讓人不自信,
所以妳總是說我笨,
什麼都不會,不配和妳站一起,
那是我的愛誰又能比,
誰又能比我更懂妳,
誰又像我這樣的想做妳的男人。
被妳傷害的傷痕纍纍的心,
麻木的接受別人的愛,
我依舊一往情深,
依舊愚蠢,
依舊傻傻的等,
依舊天真的幻想,
依舊抱著回憶不放,
依舊把自己劃的鮮血淋淋。
拭不去的淚痕,淡不去的唇印,
磨不滅的記憶,關不了的心門,
我承認我是個愚蠢的男人,
只會用散亂的文章表達亂亂的心,
沒有膽量去
追到妳的身邊問一聲
為什麼你要靜靜的離開,
沒有理由
不去認為妳是一個薄情的人。
我是因為妳的離開而變,
妳是因為世界的誘惑而變,
如是這樣,世界為什麼不變,
我寧願它原始混沌,
那時的感情是那麼的單純。
再次想那想了幾千次的問題,
如果有下輩子做什麼,
常想的就是做一個石頭,
沒有感情,沒有生命,
被世人遺棄在荒野裡不會覺得冰冷,
不會哭,不會笑,不會痛,
不會再為女人亂了分寸。
做棵草,隨風飄搖,
讓淡淡的綠宣洩了一季的心事後,枯萎,
埋在泥土,不留下記憶,不會哭泣。
做個女人……,
就是不要再做男人,
傷心的男人,
被人遺棄的男人,
孤獨寂寞的男人。
終於丟掉那風乾的玫瑰,
對妳的謊言也徹底的死心,
對自己狠狠心的要求,
放下,丟棄,淡然,
像行屍那樣活下去,
聽從宿命的安排,任緣分捉弄,
任冰冷的雨和著淚淌下冰冷的唇,
輕輕對自己說,
我就是一個男人,
就要接受男人的命運。
只是,如果真的有來生,
我乞求上天,
再也不要做男人!


聽見某一首歌
看見某一段話
觸碰某一個物
遇見某一場景
會有某些
思緒在撥擾我心底的某些
不可言說的傷感~
是不是在
想念在思念她
是不是在憶起曾經過往~
世界哪來那麼多的如果
如果真的有所謂的如果
那麼我們還會有遺憾嗎
那麼我們還會再信愛嗎
現在的我
還會再去相信所謂的愛情嗎...
愛 ..... 真讓人害怕~
難過和眼淚
為什麼好像是和男人劃上等號
花心或無情
為什麼好像是和女人劃上等號
妳可以選擇愛或不愛
我只去選擇很愛或更愛
這是一種驕傲還是一種悲哀~

說好不哭
說好不愛
說好不想
說好不怨
為何說的我都做不到呢~
下輩子不做男人
也許這樣就再也沒有眼淚和悲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