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03:03不喜歡煩惱的弱腦

很奇怪的一天

今天快到中午時候大家討論後....

決定要去富祥打工的地方去打保齡球=ˇ=

大家很開心的就出校門囉!!!

水喔

好多ㄅㄨㄅㄨ車

衝呀!!衝呀!!

到中途的時候

我跟我門班的人不小心互撞了一下

不小心把他害到倒車了= =

心裡真的很愧疚

他才騎7XX多公里  @@" 新車車捏

我ㄌㄟ35XX  ~"~  就了

休息一下後 繼續往目的地出發

一路上我心情就不是很好

還好有北七兔一直在逗我笑=ˇ=

有她在真的很開心

到了寶齡球館  1點多囉

所以我跟北七兔  阿關  雅妃  決定去吃飯

吃完飯後決定先回學校好了

回去上煩悶的物理課

挖ㄎㄠˋ.....

公課真多

後來上到一辦富祥回來了

她說跟我相撞的那個人現在真的出車禍了@@"

有沒有搞錯押

她會不會太ㄙㄨㄟ了吧

真的嚇死我了=0=

北七兔說要我去求平安符

所以決定這星期六我要跑一燙為我的安全=ˇ=

今天一整天很不順

送北七兔回家後

自己騎的時候也很不順

乾怎麼半捏@@"

應該把LUCK點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