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1:10:30隨風而飛吧

我真ㄉ喜歡~~~

很多人問我要不要開車

~~~~~~~~~~~~我真ㄉ不喜歡開車ㄟ

~~~~~~~~~~~~~~還是騎機車就好ㄌ

~~~~~~~~~~~~~雖然颳風下雨時.必較不方便

~~~~~~~~~~~~~但是對會暈車ㄉ我而言

~~~~~~~~~~~~~總是比開車好多ㄌ吧

~~~~~~~~~~~~~迎著風ㄉ滋味

~~~~~~~~~~~~~這是座車 所沒有ㄉ

~~~~~~~~~~~上週六..載著兩ㄍ人ㄑ淡水

~~~~~~~~~~~沿途是多莫ㄉ舒爽啊!!

..................................................

~~~~~~~~~~~~~而~~唱歌!!是我ㄉ最愛

~~~~~~~~~~~~當我盡情唱著我ㄉ歌時

~~~~~~~~~~~~~妳眼中ㄉ欣賞就是我ㄉ興奮劑

~~~~~~~~~~~~唱友人喜歡欣賞ㄉ 歌.是我ㄉ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