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3:46:30─═╬ 〃豪〃 ♂

老了...

昨天(8/17)

找松馬打球...

結果...  他竟然給我不能出來!!

不過沒關西!!

朋友多沒辦法...  (自以為=ˇ=)

打電話給一個熱愛打球的白痴  家平兄...

果然...  一通電話就搞定!!!     哈哈哈...

陸續...   該來的都來了!!

還打了通電話給我們的鳥銘哥!!!  (其實只是想叫他幫我買水=ˇ=)

還把他從基隆召喚過來百福 XD

發現...  我不只爛了超多  體力也差了好多=ˇ=

            我...  真的...   老了=ˇ=

哀~   該戒煙了!!

到時候搞不好連跑個操場一圈都會喘=ˇ=

打了幾場...

我們的鳥銘哥終於來了!!  超感動的!!!  感動我的水終於來了!!!!!!

不過...  有代價低...

還要陪那個最近迷上去往咖的白痴還有 嘎哇史 打個2小時=ˇ=   (自己也玩的瞞爽的)

之後...  咱們的 王R公 來拉~

聊一下天...  之後就跟嘎哇跟鳥銘去吃飯...

就跑去松馬家...

搞到10點就回家拉~


聽說今天(8/18)

早上還要跑去光隆=ˇ=

這個月會常常跑去光隆...   也不知道要幹麻 XD

浪費我的青春.   

哀~      我...  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