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18:13:59★╮PINK寶寶╭★

用心。無心。失心。多心 轉於哥哥ㄉ新聞台!讚~

"因為你沒有他用心"......
很深很深的一句話...很痛很痛的砍下來...
兩天了...很不習慣的夜晚...
沉重...壓在胸口上...導致我的心臟有著些許疼痛...
淚水意外的被我壓抑住...怕讓太多淚水淹過我的理智...
我沒有他用心...或許是吧...
只是兩年跟四個月...我不相信...我付出的會比他少...
我不相信...我自己沒有用心...
一點一滴...我慢慢的改變...從墮落的邊緣走回來...
慢慢矯正自己...做了這些...因為有妳...我想變好...
好到贏過任何一個人...
我的用心...也都在妳身上...
幾乎是隨傳隨到的出現...不該讓你吃冰或喝可樂...還是給你吃了喝了...
處處都是讓妳~聽妳...在一起時妳應該感受得到快樂...
結果~因為我的一個無心之過...
妳消失兩天...沒看到妳的身影...沒聽到妳的聲音...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忍多久這樣的日子...
只要想到被掛掉的電話...無情的語音信箱...我都會想大吼...
都會心痛...不知道自己的精神狀況還能持續撐多久...
心裡...沉甸甸...在大家面前依舊壓抑自己...不外露另一面...
我的無心...畢竟還是錯誤...只是這個錯誤...卻讓我傷痛無比...
只怕...哪天我撐不住...我可能就失心...
我很怕...
這兩天...滿腦胡思亂想的情緒...想到很多...
多糟的都想過...是我在多心嗎...
拜託...不管如何...不要給我我最不想知道的答案...
想想過去的時光...我們可以找回來的...
我還沒好好的疼過妳...求妳不要再如此冷淡...
不要再讓我的心承受更大傷害...
讓我好好的繼續疼妳...
讓妳知道...我絕對會比他用心...讓妳知道我可以更好...
給妳最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