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18:03:59★╮PINK寶寶╭★

愛多少早知道~



(一)~開始~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曾經的"最愛"而不曾遺忘過等到我們老的時候相信都會想起這"回億"我想應該是一段美好的~
幾年前的我對感情世界是多采多姿因委我很花心可以同時間愛很多的女人只因為追求不同的感覺一直到親眼看到愛的人傷心落淚採驚覺我錯的可以了我大徹大悟從此我對感情是"專一"的是"認真"的是"互相"的.....
每個人都有心中盼望的那個人我等到了我對她可以說認真地付出我的一切他很漂亮很有智慧非常有氣質記得她生日的那晚我送她一支特別的"玫瑰金花"想給她一個驚喜但沒想到送給她時居然拿起來往我頭上一敲哇!好痛!後來跟我說:會痛!這樣才會刻骨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