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4:33:00★╮PINK寶寶╭★

把天空還給自己

我,已經到達極限了
找不到那個可以容身的平衡點
還能怎麼樣?

我的一切,你從來也不希罕
還能有什麼理由?

曾經天真的以為
我可以陪你一起到最後
不管是以什麼身分
可是你永遠都不懂,我要的從來不多

現在,你也不再需要我了吧
當你的心裡存在著一個人,你的眼睛便再也看不見什麼

也只有相愛的人才會害怕生離與死別
所以我很慶幸,我們之間始終沒有那太過沉重的一切

我是說真的
"我不喜歡你"

一個不愛我的人,我不想承認我愛他的人

我有說錯嗎?

今天,我偷偷地給了自己一個期限
那是一個結局

過了那天,什麼人、事、物都不再重要了
我的世界裡,只剩讀書

該用力放開的事還是必須要去放開
無論多困難,心會有多痛

或許,有一天當我還有剩餘的力氣時我會再去拿起來
那個我一直丟不開的你

只是現在的我,沒有那個立場
也不會再有力氣

我只想要把天空還給自己
這樣,便不會再有不該存在的風景
和太多難以承受的情緒

勇敢並不困難
在傷透了心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