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04:35◆ 宏弟 ﹏。

[[[ 補 昨天 ,, ]]]





  [[[ 昨天

  [[[ 是期待了兩個禮拜的嘉文生日

  [[[ 本來是星期日要辦的

  [[[ 但是 隔天還要上課 所以就換星期六摟

  [[[ 下午很無聊 所以跟廷阿提早到了嘉文鳳山的家

  [[[ 一到他家

  [[[ 挖靠 !! 原來 我們不是最早到的

  [[[ 宋豬ˋ阿道ˋ還有嘉文一個朋友

  [[[ 已經在嘉文他家打牌哩 !

  [[[ 嘉文他家 少了那兩條狗 有點空虛 ˇ

  [[[ 過一下子 我們就去志堅他家哩

  [[[ 嘉文他爸開志堅他爸工作的小發財

  [[[ 載著我們到大寮的飯是鋼餐廳搬桌椅

  [[[ 一路上 很好玩 還鬧了正在耕作的阿媽 = =

  [[[ 還用假牙嚇路人 哈哈 !

  [[[ 到了之後 開始搬桌椅哩

  [[[ 摁摁 .. 裡面的妞 很正

  [[[ 但是但是但是呢 婷妞更完美 ˇ

  [[[ 搬完桌椅到嘉文大寮的家之後

  [[[ 又做著小發財到了志堅他家騎車

  [[[ 一路上跟宋豬尬掐 = =

  [[[ 哈哈 雖然你們的RS跑很快

  [[[ 但是 我們的小紅也不賴 ˇ 嘻嘻

  [[[ 到了大寮的家 擺完桌椅 開始玩哩

  [[[ 本來要去買啤酒給嘉文當生日禮物的

  [[[ 但是張爸爸 人超讚 ˇ

  [[[ 馬上打電話叫了兩箱台啤ˋ一瓶大高梁 ˇ

  [[[ 酷 ..

  [[[ 等菜的時間大家忙著聊天

  [[[ 說好六點半要起菜的 結果等到七點半 !

  [[[ 終於 .......

  [[[ 菜來摟 ˇ 酷酷酷 !!

  [[[ 準備好的高空煙火 也正式上場

  [[[ 拿了5發煙火 好漂亮 ˇ

  [[[ 也代表著慶祝的開始

  [[[ 開桌不到5分鐘 結束哩 吃飽哩

  [[[ 開始喝酒摟 ˇ 宋豬一副很鬱卒樣子猛喝酒

  [[[ 還說再等我吃飽 要一起喝 = =

  [[[ 嘉文他朋友跑過來我旁邊座

  [[[ 猛敬我酒 哈哈 !

  [[[ 還說 我很有誠意 每一杯都乾 你也要乾 = =

  [[[ 他應該是嘉文派來要灌我的吧 ! 嘉文 你這心機鬼 =ˇ=

  [[[ 喝完之後 說好要第一個讓偉益醉的

  [[[ 硍 我倒了一杯他只倒半杯 沒誠意齁 ˇ

  [[[ 跟他盧了好久 他才願意喝一杯

  [[[ 我們這桌 一個一個跑去灌偉益 哈哈

  [[[ 沒一下子他就差不多哩

  [[[ 開始騎著嘉文他妹的腳踏車亂跑 = =

  [[[ 還在路上跳台客舞 (( 死台客 ˇ))

  [[[ 志堅喝到一半 忽然跑來我們這桌

  [[[ 一副快吐出來的樣子 = =

  [[[ 宋豬帶著我去嘉文他爸那桌敬酒 = =

  [[[ 喝了一堆 !

  [[[ 大家 吃也吃完了 喝也喝了

  [[[ 嘉文的二伯父就拿14吋的大大大蛋糕出來

  [[[ 我起音 ˇ 祝你生日快樂 ~

  [[[ 唱完歌 許完願 吹完蠟燭 切完蛋糕

  [[[ 開始砸壽星哩 哈哈

  [[[ 大家玩的好瘋 還不讓我跟志堅洗臉 = =

  [[[ 去對面拿大支水管開始噴噴噴噴噴噴 ˇ

  [[[ 整條路都是水 大家拿水戶波

  [[[ 玩到一半 跟廷阿偷偷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

  [[[ 本來要買洗面乳還有洗髮乳的 結果 沒有賣 = =

  [[[ 害我還跑去車行借肥皂 = =

  [[[ 回來嘉文他妹妹看到我

  [[[ 手上拿了一杯水 趁我不注意 從背後偷襲 = =

  [[[ 全濕 ...

  [[[ 大家像瘋子一樣 在路上亂跑

  [[[ 哈哈 !

  [[[ 我跟建隆還有志堅在對面用大水管噴水 = =

  [[[ 玩到累了 嘉文說還要繼續喝

  [[[ 我沒在白痴 所以趕快叫廷阿去騎車

  [[[ 偷跑 跑的時候還跟嘉文說掰掰 他都看傻了

  [[[ 哈哈

  [[[ 回到五甲 跑去茶專找姐姐 ˇ

  [[[ 遇到咖啡也在那裡 = =

  [[[ 真是的 還讓你請我飲料 以後換我請你嘿 ˇ

  [[[ 回到家 累 ..........

  [[[ 洗完澡 開始在醉了 = =

  [[[ 說話的時候 酒味重的連我自己都聞的到 !

  [[[ 跟婷妞聊了一下及時通之後

  [[[ 就去睡覺摟 ˇ




  [[[ 婷妞 我真的很喜歡你 ˇ

  [[[ 你說你懂 ˇ 但是還找不到感覺

  [[[ 摁摁 ..

  [[[ 我會等你找到你所謂的感覺 ˇ

  [[[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