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0:54:43◆ 宏弟 ﹏。

[[[ 與蜂共舞 ,, ]]]




  [[[ 哦耶哦耶 ˇ

  [[[ 今天終於終於又出工差哩

  [[[ 快一個禮拜沒出工差了 都悶悶的 ˇ

  [[[ 今天的工差 酷 ˇ

  [[[ 教職員停車場的屋頂藤蔓

  [[[ 跟昆阿校工還有嘉文跟我用樓梯爬上去

  [[[ 藤蔓 很大一片

  [[[ 蜜蜂 好多好多 = =

  [[[ 嚇死我 怕被扎 !

  [[[ 我用大支剪刀慢慢剪 一塊一塊的

  [[[ 剪一塊 嘉文他們就把藤蔓丟下去

  [[[ 超有成就感的

  [[[ 放眼望去 屋頂 好大一片 = =

  [[[ 壯觀 !!

  [[[ 還找到一個秘密基地 可以抽煙哦

  [[[ 哈哈 不過你要爬樓梯上去 = =

  [[[ 我看 也是只有出那裡的工差可以抽吧 ?

  [[[ 不然 下課 拿樓梯爬上去 不被抓才怪 = =

  [[[ 做完這項公差 全身都流汗

  [[[ 穿制服 很噁心 ˇ

  [[[ 全身 髒透的 !!

  [[[ 然後 我們又幫高英偉大的水電工油漆

  [[[ 他的辦公室餒 ˇ

  [[[ 哈哈 裡面的電腦桌布是個女生 還沒有穿衣服勒

  [[[ 旁邊還放一盒衛生紙 猛被我跟嘉文ㄉ一ㄤ !!

  [[[ 哈哈 起色摟 ?!

  [[[ 水電工他今天 全身酒味 昨天喝多摟 ?

  [[[ 水電工 人很好

  [[[ 幫他油漆完 他還去外面買便當給我們吃

  [[[ 酷 ˇ 愛死你

  [[[ 學校不單單只是上課

  [[[ 像我們這種工差組的 比上課來的更有意義

  [[[ 整天待在較是 早晚會變笨 ˇ

  [[[ 像我們 天天出工差

  [[[ 別看我們都做苦工

  [[[ 其實我們出的工差 也是要靠技巧的

  [[[ 不能完全光靠蠻力 這樣會累死 ˇ

  [[[ 所以

  [[[ 你他媽的第一福利社的阿姨 別再說我們臭了

  [[[ 買個東西雞雞歪歪 硍 ˇ

  [[[ 還是第二福利社的一路比較好 ˇ

  [[[ 嘻嘻 ˇ

  [[[ 還有還有阿

  [[[ 高小芸 別再阻擋我們出工差了 ˊˋ

  [[[ 我的重修 快修完了

  [[[ 答應你的 不會喇叭 ˇ

  [[[ 所以 以後讓我出工差吧 ˊˋ







  [[[ 今天家裡發生了點事情

  [[[ 整個家的氣氛都沉重了下來 ...

  [[[ 不知道還要不要去嘉文的生日派對 ˇ

  [[[ 唉 ...

  [[[ 這件事情 不想跟任何人說

  [[[ 只有跟妳 ˇ 婷妞 ˇ

  [[[ 要幫我保密哦 ˇ

  [[[ 很喜歡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