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11:07*~☆呆笨魚☆~*

+約談之旅+

因為拍老師打人的照片

所以被教務主任叫過去約談

一進去

主任就叫我們自我介紹

介紹完呢 主任叫我們去後面搬椅子來坐

後來主任就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只季的一句辣 就是他說:我們這樣做 老師已經不信任我們了

還說 玉山的學生都很善良 不會打架 我聽他在屁辣

最好是這樣辣 都只講好的一面 阿壞的勒 真是好笑

後來講講講 但重點是企鵝一進去主任講話沒多久 企鵝就開始哭了

糖也哭了 我也哭了(只有一下下喔) 芷葳根本沒哭

企鵝哭到我們回去還在哭 但我真的覺得主任講的是屁話

我們˙根本沒有把它的話聽進去阿

他說 我們要親自去跟老師道歉

ok阿 我們去跟老師道歉 但是老師叫我們出去(很兇喔)

這種態度什麼跟他道歉阿

之前看他難過 所以寫了一封道歉信給他

聽說 他看到了他在笑耶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也不知道它是再笑什麼意思

可是重點是 主任看了我們的信 他在哭耶 那時候在場真的有很想要問主任

你是哭什麼意思了阿? 不懂耶 這種信好什麼好哭的

心中充滿????

約談了差不多一節課的時間 就叫我們先回去

但我聲明喔 我的道歉都不是真心的 因為 我沒有錯 我不畢道歉 跟道歉的是她

現在看到她的臉 真的覺得我的道歉信是白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