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1:42:25Tabo ha

點名5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要求不多 善良 可愛活潑 天真 善解人意 (沒有辣,感覺對了就ok)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v=兩ㄍ都救..因為妳沒說只能就一個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百寶袋 cc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情人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自由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哈哈~~ 媽媽說未滿18歲不可以亂來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沒有髒不髒八~看個人..我一定是不髒ㄉ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籃球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呆在彼此身邊就夠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兩者兼顧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看她是誰ㄚ!!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反正我無聊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打暈我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鼻要!我還是當我的哈姆太郎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仇人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我認為可以,但是卻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難過阿! 朋友很重要ㄟ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A: 我寧願變黑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著她 睡覺 露出甜甜的笑容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ㄊㄋㄋㄉ 我一定要瘦 = =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那給我死好了..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我會用行動去感動她的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爆北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罪出名的歐寶 ㄏㄏ 不過沒去過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因為互相喜歡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都他們感動我ㄟ 呵呵!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喝溫豆漿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痾 =v= 踹死她! 不然我哪還有面子可言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可以為她不顧一切ㄅ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回憶很美好沒錯,但是也有很多難過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好好愛一次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我不相親的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賤啊!!懶趴在養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各有特點.. Q: 你喜歡打你老婆還是打手槍- -.... A: 我不打老婆,也沒手槍可打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愛我的人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我選總統你會不會挺我阿 Q: 你愛我嗎? A: 我想殺妳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可能再忙吧?@@"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因為不希望讓關心自己的人擔心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孤兒幫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紅豆牛奶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我哪知道喔!!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我要出去買東西 Q: 1+1=? A: 3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太愛對方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哈哈!我很正經..沒有糗事 Q: 最喜歡的一句話? A: 毫hi三阿 Q: 你的電腦桌面圖示? A: 美奇 一一 Q: 最近看什麼電視劇? A: 美妙人生 Q: log5是多少? A: ??? Q: 如果你有一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請問你會做什麼? A: 讓我身邊的人都能快快樂樂 看到我寫的人都點 都要給我寫
快樂,哈先生 2007-02-17 08:55:38

ㄟㄟㄟ!! 請不要在我報台吵架..
否則我要叫警衛來了唷.. = =

ⓨⓤ... 2007-02-11 20:56:54

Tui...

我有去看阿= =...

怎麼說沒有呢>"<!?

乖乖ㄟ...

我會常去看的@@!!

Tui 2007-02-10 01:31:17

妤a
去看我的 一一
我都有點妳齁
妳都只看哈姆的 不看我的
我要張了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