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1:39:31Tabo ha

隱私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點的隱私阿!! 來我房間就算了!! 還亂翻我東西.. 亂翻就算了!! 還把我東西拿走 .. 只是一包煙裡面裝著撲客牌.. 這樣妳也要給我拿走.. 妳不知從我這邊拿了多少東西了吧!! 只是每次再妳房間發現.. 我偷偷把她拿回來.. 老爸就可以這樣子嗎? 就可以胡亂翻人家的東西嗎? 三番兩次這個樣子.. 很煩a 為什麼連這種小小的禮貌都不懂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點隱私呢? 為什麼就是不能尊重我一下呢? 算了,等我滿18 ..  我就不用怕妳翻我東西了! 就算翻到什麼又如何呢? 就算翻到我喜歡女生的證據那又如何呢? 我還是不會改變自己! 我還一樣是那個我.. 算了吧! 等我18歲,等冠儀畢業.. 我就真的自由了! 不受拘束的自由 ..

上一篇:我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