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1:06:28Tabo ha

因為是妳

有時,真的感到很疲憊 走的好累、很辛苦.. 可是一看見妳, 卻可以偷偷的在我心底給我動力.. 有時我們好的好像死都不會分離 有時我們吵到好像即將快要分離 這種落差 真的很大 .. 因為我們一吵,就是很嚴重 .. 有時候妳的小小一句.. 都會狠狠的傷到我的心.. 有時候妳的一個眼神 .. 都會讓我整日無法好心情.. 妳影響了我的喜怒哀樂 .. 我的心情也是由妳而決定.. 妳開心,我就會開心.. 妳難過,我也會難過 妳的一切一切 都牽動著我 .. 我愛妳.. 謝謝妳讓我愛妳.. 也謝謝妳愛上我 從來不怨 自己愛上了妳 .. 愛上妳 是我最幸福的選擇 .. 很慶幸,妳現在還陪在我身旁 .

上一篇:

下一篇: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