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7:03:48Tabo ha

大打出手

禮拜四 .. 原本要去繳個電話費 原本要去送個東西 原本要去夜市晃一下而已 .. 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 = = 於是我們就要去打架嚕!! 到了肯德基呢!! 他們不敢下來 .. 於是我們就上去了!! 上去之後 ... 我跟亮說 123 衝上去打!! 數完之後 兩個人衝上去就打!! .. 不過她女朋友一直出來擋 .. 看到那個T躲在她女友後面! 連一句話都不敢說 .. 我就更火大!! .. 為什麼有些T就是要那麼沒有用呢?? 為什麼有些T出了事情 竟然不會保護自己的女友呢? 何況她還有病勒 .. 越想越火大!! 害我失去理智的打 .. 肯德基的經理 還上來兩次 .. 第二次的時候,她叫我們不要在這哩,叫我們去樓下處理 .. 我們一到樓下 .. 靠唄.. 警察來啦 .. 那個經理竟然去報警 ㄊㄋㄋㄉ 踹飛妳勒 .. 幸好沒人有是 ... ˋˊ 之後那個臭俗辣她們不敢下來 .. 我們就去夜市吃東西了!!哈哈哈!! ... 隔天!! 小慈打給我說她要找人出來打亮跟阿飯 .. 地點{ 柳營火車站 ... 快到放學的時候,才得知 .. 那個T竟然去報教官 .. 然後又報少年隊的 ... 淦妳娘勒 死沒用的!! 本來覺得有點危險 沒有要去 ..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有要去 ... 到最後,也沒講到... 因為車不夠的關ㄒㄅ ... 挨!! 無奈 .. 對於俗辣 我無話可說 .. 叫我道歉 妳ㄑㄔ屎比較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