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2:14:12Tabo ha

×╳  體會 ╭☆

今天真的正體會到.. 那種難過 那種口氣.. 深深刺痛我的心 那種難過 那種心痛 .. 無法形容 雖然你說 等下就沒事了 .. 但是.. 妳的一切 我都很在乎!! 不管是妳的什麼 .. 對我來說 都很在乎 妳的一句話 妳的一個眼神 都會深深的影響我!! 妳的心 牽動著我的心 所以我會因為妳的快樂而快樂 因為妳的難過 而難過 因為我們兩個心是相連的 不用責怪妳自己 錯的是我 如果不是我 會有讓你懷疑的可能 如果不是我 怎會有麼多的如果發生 這全因我而起 不然妳也不會這樣說 我會盡量排除那些讓你懷疑的可能 我會盡量不去接近那些如果 讓你覺得我完全的屬於妳 只因為真的很在乎妳 不想讓你難過!!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