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0:11:29Tabo ha

×╳  罪該萬死,混蛋 ╭☆

很抱歉,讓你跟一個有過去的人在一起 總在不知不覺中傷害到你... 罪該萬死也不過如此.. 這種有過去的,無法忘懷的回憶 是否不該談起戀情來 這樣對你是否很不公平.. 因為你沒有必要陪我一起承擔過去 我憑什麼要你跟我一起忘.. 雖然你嘴上不說 可是心中是非常在意.. 但是我從不曾去想到過去的我是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我身旁有個很深愛我的人 讓我連過去的傷都跟著忘 說出來可能沒人會相信.. 我只知道我很在乎你~ 我不懂愛到底是什麼 也不知道她的定義 我只知道我想這樣靜靜呆在你身旁 緊緊的抱著你 跟你過平凡的每一天 祇想跟你過著簡單的生活 如此而已 雖然你說不要說那三個字 .. 但我必須講 對不起 因為我的過去 讓你如此心痛難過 因為我的過去 讓你必須強忍笑容 因為我的過去 讓你即使難過卻還要故做堅強 都是我的錯 ~ 但是這並不我所能決定的一切 我不能去怪任何人... 只怪過去傷痛已造成之前 我們只是陌生人 我盡量不提起或者讓你看見有關我的過去 可是卻害是令你傷痛不已 我很不想看見你哭泣 我也不想這樣自責自己 但是讓自己所在乎的人難過 自己心裡也不是那麼好過 我懂你的痛..可是你不知我更心痛 因為我讓愛我的人哭泣難過 對不起 ... 但我很在乎你
笨蛋婆一口一 2006-09-24 01:47:39

我要ㄉ...或許太多..感覺自己有點太超過..對ㄅ起...我一直以來只會想跟你計較那些沒必要去在意ㄉ過去...或許我只是想確認自己在妳心中ㄉ地位有多重要..ㄏ~笨到無可救藥...我真是ㄍ愛哭鬼..我會盡量裝傻陪你忘記ㄉ..至少我明白你心裡有我~我真ㄉ真ㄉ~~~好愛你^O^

版主回應
我要的 很簡單 ...

我也不想你裝傻 ..

我希望你不要自己難過

我知道的話 我會更心疼難過 ..

我在乎的是你 ..

現在跟我在一起的 也是你

我心裡想的 .. 我的所有一切 只有你

用說的 很難去說服吧..

不過我相信你知道我很愛你
2006-09-24 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