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28:36Tabo ha

×╳  難關 ω 結束? ╭☆



我們的難關?

已經結束了嗎?

之前的分離、還有那無謂的爭吵

那一個夢境 讓我多了些不必要的煩惱?

不是不信任我們之前的感情

而是有種動力在干擾著我

痛過之後 吵過之後 真的可以結束嗎?

不知道下一秒 我們又會發生什麼不可預知的是

實在不敢去想像 ..

只想靜靜享受你給的愛 你給的幸福

希望難關 可以就此結束

最困難的 我們以度過 ~

也在那之後 看清楚了 彼此相愛的程度

已到了 無法形容的地步

我想 應該沒有任何事物 可以再影響我們了吧

更傷更痛的我們都經歷過了  

最煎熬的等待 你我也都撐過了

之後我發現的事 有一個愛我的人 

為了我 不管有多難過 都堅持等待奇蹟

那段日子給你的傷痛 以及你給我的希望

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你給的支持 我從未忘記

接下來的日子 只想用自己全部的愛去對你

你辛苦了.. 你為我流的淚 不會讓你白流

你等待我的那些日子 時間 我也不會讓你失望

只要你我堅持 我相信 在困難的 我們也可以撐過的

老婆 .. 我們要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