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5:31:57Tabo ha

朋友們..超級好的消息~~~

我可以不用轉學惹!! 我爸答應...讓我讀完這一年!! 不過這一年的表現 不可以跟上學期一樣 不然一樣會轉 = = 這一年中...你們不能來我家 ~~ 我爸要我跟你們斷關ㄒ~~ (想太多惹 可能ㄇ?) 你們不要來找我 我有出去會打給你們的.. 只要撐過這一年..我就自由了.. 所以我的好友們 你們也得忍耐一下唷!! 我還是會出去跟你們見面的...至少我還在新營押 不是ㄇ ^_^" 這個好消息~~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 ya 又可以跟你們一起瘋了.. 不過不能像以前一樣的瘋.. 現在上課不能遲到 不能睡覺 不能在校抽煙 ~ 呼呼.. 有點艱難的任務~~ 不過還是要撐下去 .. 哈哈!! 報告完畢

上一篇:這是個壞消息

下一篇:注意..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