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1:26:50Tabo ha

生氣~因為我曾有這種感受

你應該也知道 她喜歡的女生是她吧 兩個都是我兄弟 我可以說什麼呢 今天等你們等了很久不說 那你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我們是不知道 但你們很清楚 一堆人在等著你們 好這樣就算了! 你知不知道 當你再做一件事的時候 會有一個人在那難過 .. 雖然沒有在一起 但是畢竟是自己很喜歡的女生 你應該知道 她很喜歡那個女生吧! 我知道 當自己喜歡的女生 跟別人很親熱 很難受 這我也知道 .. 但你有想過 她會難過嗎? 你們玩的很快樂 沒有錯 .. 確有人因為這樣 難過說不出口 找不到人說 無能為力 我有過這種感受 所以我明白 .. 難受 她甚至哭了 但她能說什麼呢! 她只是喜歡一個人 而已 沒有錯 她管不著 因為她只是個喜歡她的一個人而已 但你們 有想過那種感受嗎? 我只是個外人 我不能說什麼 但你們都是我朋友 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一方難過 喜歡一個人 並沒有錯 當一方再跟別人很快樂的時候 喜歡她的一方 卻在默默的難過 這是 你們都想也想不到的 誰希望會看到自己的朋友難過 就算有 那也不可能是我 我真的很煩 雖然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我很生氣 因為我的朋友 正在某處而難過 而你們 卻不知道在哪裡 不知道在做什麼 算了ㄅ 我只是個外人 我什麼都不是 我沒權力去管你們做了什麼事 我只知道 我的朋友 真的很難過 那種難過 比死還痛 大家應該都有喜歡過人吧! 我想都有過這種感受 我資格去說什麼 我只說出 我自己的感覺 我的感覺就是 很生氣 不爽 而替我的朋友感到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我知道她是真的很喜歡那個女生 但她卻無能為力 只因為 那個女生不是她的女朋友 所以管不著 只能自己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