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1:09:32Tabo ha

幹架

禮拜六本來是要幹架的 ... 因為同事學姊被嗆 .. 亮找我 我找小智 ..之後又在路上遇見皮 我也找他去 之後人找一找差不多八人 .. 我同事那不知道幾人 亮帶西瓜刀跟雙節棍...我帶1知木棍2支球棒 一直在等我同是打電話來... 等到一群人在紅不讓徘徊 玩頭D .. 一直等都等不到電話 等到最後下大雨了勒 到最後好像不知道為什麼ㄅ 取消 因為下雨ㄅ 一一a 幹... 幹架還有在看天氣的喔!! 聽說嗆人機那個是個破麻ㄟ .. 害我以為可以大大出手滴 .. 只會欺負善良人士的人 該打 .. o亨 ... 下次有機會的 拼了命也要踹死你 .. 呵呵 好久沒幹架了ㄟ ... 可是技術不會變的 挖哈哈阿 ^__________^ 下次打架大家幫我買保險ㄅ 呵呵 .. 受益人寫 我最愛的人 挖哈哈哈 ... 是誰呢 用屁屁想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