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6:37:48Tabo ha

包了好大一包

我的腳 ... 哈哈 因為比賽籃球 又跑去找學姊們 打3對3 打到一半 要搶球時 跳起來搶時腳扭到 整個人攤在地上 抱著我的腳 大家把我抱起來 放到一旁 看我的腳 腳扭到那一煞 我聽到 骨頭 ㄆ一ㄚˋ的一聲 = =a 我還以為斷了 那種痛 痛到我眼淚狂飆 在一旁休息 大家圍著我 只見我 抱著腳 狂飆眼淚 貓咪 也在一旁 她幫我擦拭著眼淚 我很痛 痛到無法抬頭看她一眼 大家就把我背到 訓導處去休息 拿了一桶 冰塊+水 腳放下去 挖靠 一一A 超冰 ... 冰到 哭笑不得 腳一移動 就會很痛 最後請假 去看醫生 包了好大一包 一一a ... 走路 依然痛 原本連走都不能走 好幾次都差點跌倒 幸虧有你們這些朋友 更謝謝大家的關心 還有老王 跟ㄚ亮 陪我去看腳 一路攙扶著我 背我 謝謝 ... 不枉費我那麼愛你們 哈哈哈 村長暫時無法管理村民了 一一a 你們保重ㄅ 哈哈哈阿 ... 很快的 我會複職的 等我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