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7:25:21Tabo ha

痾.點點點

 點名 10 + 1 + 5 遊戲‥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 1‥被點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 5‥再 + 5 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  壹‥希望我的家人都很平安!    貳‥希望我的朋友都很快樂!    參‥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肆‥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星星!  伍‥希望自己不要那麼任性 孩子氣!  陸‥希望身邊所有人都很幸福!  柒‥希望自己漲的跟大樹一樣高 沒辣 這樣太高ㄌ!  捌‥希望可以 重樂透 哈哈 沒在簽!  玖‥希望傷痛 不要再來!  拾‥希望跟我愛她 她也愛我的人 直到永遠!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回到 最初跟你認識的時候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    接受我(或他)過去1切的1切和過錯嗎?   →可以。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沒有!因為我是小惡魔。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我有愛我的家人 朋友 還有我愛的人。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愛情小說、。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被人強押 挖哈哈哈。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看情形ㄅ 阿知。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找回來阿 哈哈。 19‥ka問:你現在幾歲?   →16。 20‥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跨魔辣。 21‥Elic問:如果你和1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妳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1起,可是半年過去了,    他還是和那個人在1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放棄,她快樂就好。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1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用行動來證明。 23‥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    你會選擇? and why?   →愛人,雖然很痛,不過看她快樂就好。 24‥小a問:說1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剛開始在一起。 25‥lolo問:講1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 當你為我哭泣時 。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平平安安。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默默喜歡ㄅ。 28‥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現在還是為了某事而執著中。 29‥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我身邊的朋友 家人 我愛的人。 30‥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雙春.那是我跟她最棒的回憶。 31‥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妳會怎樣反駁?   →不可能的辣 挖哈哈。 32‥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這時張哈姆就會出來了。 33‥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    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 天阿,太瞎了 。 34‥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一點?    (想要講不只1點也是很ok的‥)     →某隻貓。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我的家人 朋友 還有 妳。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瞎小 一一a 。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    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1‥   →都好可怕喔.可以不要ㄇ。 38‥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不知道a說不出來。 39‥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馬上衝到她家 抱住她 一一a。 40‥企鵝問:如果有100萬,妳第1件事要做什麼?   →買她喜歡的給她。    41‥RAUSCH問:整型的話,最想整那裡?   →賣辣 一一a 很假。 42‥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當真愛出現 沒有好好把握。 43‥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看著她快樂  所以我也很快樂。     44‥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多的很..為愛打拼中。 45‥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看什麼是ㄅ.對壞但是不用人權的。 46‥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朋友是一輩子的.你對我 也很重要。 47‥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我要妳 一一a。 48‥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   →不要 我還要保護我身邊所愛的人。 49‥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   →髒的要命。 50‥小季問:寫這感覺怎樣?呵呵‥   →痾..好多..我的韓劇快做了。 51‥小草問:1公斤的棉花跟1公斤的鐵,何者較重? (就是要愚蠢路線)   →我最重辣。    52‥DESOLATELY問:你曾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嗎?   →刻骨銘心我是不知有沒有,只知道很愛妳? 53‥婷婷問:想去哪個國家留學勒?   →流屁阿 一一a可能ㄇ?。 54‥草妞問:你曾經為了誰哭過?哭了還被人罵白吃、不值得、等等的‥   →痾..應該很多ㄅ。 55‥小豬問:你相信永遠嗎?   →曾經她讓我相信。 56‥妳喜歡吃糖果嗎?   →還好~我愛餅乾。 57‥蟲蟲問:你是 [我愛黑澀會] 的忠實觀眾嗎?   →no。 58‥糖果問:你要美貌還是要金錢?   →$$。 59‥小手魚丸問:覺得自己色嗎?      →還好。 60‥小翼問:最近快不快樂?什麼原因?   →很快樂 因為看她快樂 我很快樂。 61‥魚魚問:當你很快樂時你會怎樣表現出來?   →我會表現在臉上 動作上。 62‥星空問:你瘋惹嗎?    →沒正常過a 。 63‥當。綠茶問:你想繼續寫下去嗎?   → 阿災! 閒閒的。 64‥洨鬼問:如果有人推薦妳當總統,妳會?   →ya 同性戀結婚合法。 65‥傻傻瓜問:1個你很愛很愛的人,跟1個很愛很愛你的人,    ?      →我很愛很愛的人。 66‥某問:妳現在有很在乎、很喜歡的人嗎?   →有,但她不再。 –––––––––––––––––––––––––––––––––– 點 阿亮 .. 小木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