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6:43:47Tabo ha

天空隨著我的想念亮起來了

想你的夜 雖然漫長 但是依然熬到天亮 每次看見天漸漸亮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我又熬過一天了 憂:又得再繼續熬 呵呵~~ 太瞎了 一一|| 其實 我應該要樂觀點ㄅ 寒假開始 變的快不像自己 不行 ˋˊ 為了貓咪 要堅強 要比從前快樂 沈哈哈永遠是搞笑滴~~!! 嗯恩 沒錯!! 為了貓咪~~ 我做的到的 ^^" 可能ㄇ??   切~~哪不可能 ↑ 旁白:   ↑ 我 看你那張疑惑的臉 可能ㄇ?    哎呀 被抓包了 ↑旁白              ↑ 我 智障是ㄅ~~一一 一個人自言自語~~ 呵呵~~!! 老婆 一起加油  乾吧茶~~!!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