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1:31:56Tabo ha

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 大家都開心 都快樂 紅包都給我 (喂喂! 亂說) ↑ 紅包都給我老婆 哈哈~ 一一 最希望的還是         跟我家貓咪               兩個一起便老之後                 騎著50ccㄅㄨㄅㄨ                      牽手上山看日出 哈哈~~ 一一||  ..... 要到永遠的呀~~!! 呵呵!! 這會不會對老人來說 太刺激了一點 = =|| 我們兩個都老了 ~~ 騎著50cc 會不會太嚇人 呵呵~~!! 等下看到兩個老人 滾下山 一 一| 不過ㄋ~~ 老婆別怕   我會保護妳的 我會滾比妳快~~  在山下接住妳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