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1:55:14Tabo ha

≠ 蛋糕 ≠

今 天 實 習 課 作 蛋 糕 我 可 是 很 認 真 再 做 蛋 糕 ↑ 因 為 那 是 要 慶 祝 我 們 滿 1 0 0 天 的 蛋 糕 雖 然 做 到 有 點 抓 狂 不 過 總 是 完 成 天阿!! 好醜喔ˋˊ  0.0 做 完 拿 上 去 給 老 婆 吃 由 於 蛋 糕 太 太 所 以 跟 她 們 班 一 起 分 享 我 們 的 第 一 百 天 的 幸 福 把 我 們 的 幸 福 也 散 播 再 她 們 身 上 也 希 望 她 們 可 以 跟 我 們 一 樣 幸 福 呵 呵 !! 被 我 家 天 才  用 惹 好 大 一 駝 奶 油 再 臉 上 害 跑 進 鼻 孔  一一 害 我 差 點 不 能 呼 吸 而 我 也 不 甘 示 弱 的 往 她 嘴 巴 一 親   嘿 嘿 !!  報 仇  一口一  明 天 滿 一 百 天 好     高       興 我 們 已 累 積 100  的 幸 福 惹   繼 續 加 油 !! 我  們 還 有 好 多 個 一 百 天 ㄋ ︿_________________︿ 一 直 持 續 著 我 們 的 幸 福              (愛你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