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1:42:36Tabo ha

≠ 老婆家 一日遊 ≠

一 直 很 期 待 的 早 上 七 點 多 才 起 床 八 點 多 去 買 個 早 餐 之 後 前 往 老 婆 家 一一|| 到 她 家  一 頭 亂 髮 的 跑 下 來 開 門 上 去 她 躺 著 就 要 睡 我 叫 她 早 餐 吃 一 吃 再 睡 一一| 玩 一 玩   兩 個 也 就 睡 著 惹 起 床 之 後   又 開 始 玩 我 家 的 貓  坐 在 我 身 上 一 直 顯 露 出 那 邪 惡 的 笑 容 一 發 不 語  的 看 著 我 笑 靠 近 我 之 後   又 趴 載 我 身 上   又 起 來 持 續 反 覆 著 樣  開 始 猜 測 她 再 幹 什 麼 一 直 逼 問   她 依 然 帶 著 邪 惡 的 笑 容 看 著 我 之 後 終 於 知 道 她 再 想 什 麼 惹 我 們 就 開 始 惹   她 那 邪 惡 笑 容 裡 的 遊 戲 玩 惹 好 久    哈 哈 !  ( 玩 什 麼  秘 密 唷 ) ↑ 她 害 羞 的 表 情  好 可 愛 玩 到 最 後  兩 個 出 去 買 晚 餐 超 超 超 超 冷 冷 冷 冷 買 惹 炒 飯 跟 m 鐺 鐺   豬 阿 !! 呵 呵 !! 回 到 家   吃 完 之 後 0.0 兩 個 又 再 玩 那 邪 惡 笑 容 裡 的 遊 戲 ↑ 玩 到 流 血 一一||  痛 ...0.0 老 婆   以 後 不 要 那 麼 粗 魯     粉 痛  一一 ↑ 玩 什 麼  ( 秘 密 )  別 想 歪 喔 ! 我 們 很 單 純 唷 ︿___︿ 之 後 玩 到 累  睡 惹 差 不 多 半 小 時 依 依 不 捨 的 離 開 老 婆 家 嚕 !! 飆 回 家 ..0.0 超 冷 的   今 天  玩 的 很 開 心 也 玩 起 那 好 久 沒 玩 的 遊 戲 ↑  ( 羞 ) 明 天 還 要 去 找 老 婆 ㄋ  ya              愛你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