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2:08:57Tabo ha

≠ 去老婆家+害羞 ≠

今 天 因 為 小 白 沒 上 班 所 以 說 要 去 老 婆 家  我 當 然 訴 ok 的 拉 有 件 事  不 錯 笑 載 夜 市 打 電 話 問 老 婆 要 吃 啥 她 以 為 我 們 到 惹  救 衝 到 樓 下 去 ↑ 可 能 因 為 老 婆 太 開 心 惹 ㄅ 會 被 她 打 敗   哈 哈 到 惹 她 家    躺 在 床 上 @@" 老 婆 很 頑 皮   一 邊 做 海 報  一 邊 跟 我 完 都 一 直 被 罵   哈 哈 每 次 躺 在 床 上    老 婆 都 會 衝 過 來 跟 我 玩 呵 呵  ︿︿" 之 後 又 不 知 聊 到  啥 話 題  ( 有點a ) 吼 唷 ! 我 都 會 臉 紅   都 被 笑 >///< 沈 哈 哈   你 再 害 羞 屁 喔   之 後 小 白 跟 貓 咪 a 姐 姐 出 去 買 飯 房 間 裡 只 剩 我 跟 老 婆 再  @@" 躺 在 床 上  緊 抱 著 她   雙 眼 凝 視 著 她   看 著 我 最 愛 的 貓 覺 得 好 幸 福 喔    呵呵呵呵!! 我 們 好 久 沒 有 這 樣 單 獨 的 再 一 個 房 間 裡 之 後 又 玩 惹 起 來   又 聊 到 怪 怪 的 話 題  她 媽 媽 突 然 上 來  嚇 一 跳  老 婆 裝 的 若 無 其 事   而 我   坐 在 床 上  傻 笑 著 看 著 她 她 媽 媽 走 惹  又 開 始 玩 惹 一一 玩 到 小 白 回 來  我 們 還 在 玩 之 後 我 家 老 婆   說 一 句 話   又 害 我 臉 紅  她 說  ( 她 好 久 沒*&︿%%@) ↑ 限 制 級 ! 打 個 馬 賽 克   呵 呵 小 白 近 來 又 說  為 啥 我 的 臉 那 麼 紅  哈 哈 一一|  又 被 笑 惹  有 3 位 女 士  看 到 我 臉 紅 把 我 強 押 在 床 上   之 後 拍 照 一一||  遇 上 女 強 盜   哈 哈 哈 !! .. 今 天  好 開 心   好 幸 福  雖 然 冷 到 凍 僵 呵 呵    不 過 有 你   很 溫 暖 我 們 要 一 直 幸 福 唷   ( 愛你的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