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2:32:13Tabo ha

≠ 冷 ≠

今 天 再 回 家 路 上  小 白 說 他 今 天 不 用 上 班 我 就 說 那 我 們 去 逛 夜 市 ㄅ 它 也 說 好 我 又 說 順 便 買 東 ㄒ 去 給 她 吃 ㄅ 她 又 說 好 我 們 買 玩 大 約 七 點 惹 然 後 要 奇 去 老 婆 家 ㄟ 路 上  差 點 出 惹 車 禍 哈 哈 !!@@" 不甘我是 因 為 前 面 那 位 王 八 但  突 然 停 下 來 呵 呵 !! 我 們 騎 很 慢 因 為  會 冷 ! 所 以 一 邊 騎 一 邊 聊 騎 到 惹 老 婆 家 真 是 有 夠 感 動 買 惹 大 約 4 0 0 多 的 東 ㄒ  結 果 他 們 吃 飽 惹 ! 暈 倒 !  老 婆 還 聯 合 小 白 一 起 來 欺 負 我 看 一 隻 老 鼠 臉 紅 有 那 麼 好 笑 ㄇ 硍 硍 ( 泣 ) 我 的 腰 那 邊 還 受 傷 好   痛     喔   !!     屋屋  ( 泣 )  不 過 今 天 很 hig 再 回 家 路 上 還 有 尖 叫 一 路 上 唱 著 哥  ya                                               今 天 的 我 粉 幸 福 捏                zzzzZZZZZ 挖 愛 困  阿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