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8:58:23Tabo ha

@你讓我又生氣 又心疼 又捨不得@

今天 放你自己 在音樂成 唱歌 因為都是你們班 只有我一個 我覺得怪怪的 我就先走 跟亮呆在我家 直到小白打給我 問我怎沒去陪你 之後我跟ㄚ亮 就前往音樂成 在路上 我就說 一定是喝醉惹 所以才叫我去 一到門口 她們班看到我 嚇一跳 一直叫我不要生氣 一一 我才走道門口ㄟ 進去 果真 我家貓 真的喝醉惹 走都走不穩 我抱著她 她一直動來動去 還一直要 kiss me 哈哈 太多人 我害羞 我一直躲 一一 一直晃晃晃 她躺下來那一刻 我的肩膀 去撞到 電腦桌的上面那個角 好痛 卻喊不出來 因為又要一邊保護著她 忍著痛 抱著她 一 一|| (飆淚) 直到坐在沙發上 她躺在我的腳 睡著惹 一邊睡 一邊起來吐 看到她吐時 我真的很生氣 味啥要喝那麼多 但是看到她喝玩那種痛苦得表情 又讓我感到好心疼 你阿 真讓我想生你气 也無法生氣阿 超級大笨貓 被你弄到哭笑不得@@" 我知道你是因為"娟"生日 很開心 很hig 但也不要喝的那麼多咩 以後要叫你史上最笨的貓 你在我家睡覺 看著你的臉 讓我好想笑 睡著的你 好安靜 好可愛 有時還小打乎 害我在旁 忍著笑 一一|| 你這個大笨貓~~ *愛你得笨蛋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