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2:17:17Tabo ha

@自私@

每個人都有一顆 自私的心 我也不例外  但我的自私 全都因為你產生 因為 你讓我感到 我太幸福 太快樂 你讓我感到 我似乎 沒惹你 就忘記怎麼快樂 你讓我習慣 生活中有你  這種幸福 我害怕 我會感到恐懼 不是你不好 是你太好  我怕我不夠好 做的不夠多 哪天 那種幸福 會離我遠去 所以 我會有那種自私的想法 你是我的 誰也不能搶走 想搶 我也會跟你拼 當那種自私的想法浮現時 我多麼想把你跟我綁在一起 不讓任何人靠近 但這樣的愛 會讓人無法呼吸 就因為這個自私的想法  我不知道 自己 能夠撐多久 我不知道 自己 是否可以做到最好 越來越覺得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越來越重 有時真的懷疑 為什麼你會喜歡上這樣自私的我 所以我擔心 我害怕 有天 你真的會離開 所以 我努力 做到最好  但我不知道 自己 是否真的可以做到 因為我覺得 我自己真的不夠好 但是為惹你 我願意嘗試一切 為惹不讓有天你會離開我 我一定會做到最好 請你相信 也請你原諒 我的那些自私的想法   (愛你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