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3:59:16Tabo ha

㊣我們的第二個月㊣

今天是我們的第二個月 早上 發車 差點發不動 害我以為今天的玩水又泡湯惹 還好 再我失望那一煞那 哪股希望又橪起來惹 因為終於可以發動惹 馬上狂飆 飛奔 寶貝老婆家 ︿︿ (飛奔..去) 我們就吃個早點 東ㄒ準備好惹 我門就先去呆往咖(是我要玩天堂) 結果天堂密碼一直錯誤 用到有點抓狂 我ㄇ玩大約 1ㄍ小時ㄅ #早上的部分# 就飛奔到我家~~看電視@@" 喜劇 "飛奔天堂"  看到 一半 小新那位貴客 就說要來我家坐坐 之後ㄚ亮又打過來 所以我們三人就一起到ㄚ亮那裡 那時問小新要不要一起去 ㄊ說問問ㄊ們班 #中午的部分# 結果都ok 一切沒問題 準備好之後 就直接 (飛奔)雙春 一路上 我異常a高興 一路唱著哥 飆著車 又尖叫 又發瘋  到雙春 換好衣服 準備下水嚕 ~!! ︿︿" #前往雙春得部分# 剛開始 跟我得寶貝老婆 在追逐戰 = =|| 因為我要把ㄊ丟到海裡 呵呵~~之後五個人 一起在海中 ㄎ一校 發瘋 玩水母漂  五個人 也喝惹很多水 好鹹喔ˋˊ ~~ 我跟貓咪 在最淺的海中 玩著 匍伏前進 等我門兩人接近時 (都嘟嘴) #以上 自己想ㄅ 哈哈~~ 限制及#玩水得部分 當要回家時 還真的有些不捨 呵呵!!ㄆ過完的好開心 在要騎車時 看到一隻小狗 死在路中央 地上還有ㄊ吐的血 看惹令人心疼 我停在那 一直注視著那隻狗 看到我都快哭出來惹 ㄊ還那ㄇ小隻 實在快哭惹 趕快飆走 @@" #要回家得部分# 之後我們又去吃局考 (吃到肚子好飽 好想吐) 吃完 我就在貓咪先回我家等小新(我叫小新陪我在我老婆回家) 回家沒多久 小新很快得就來惹 我們就去拍貼 拍完之後 我們就*飛奔佳里* #吃局考完 道出發佳里# 一路上 保持著 30~40的速度在騎著 速度好慢 不習慣 因為小新不喜歡飆 說 車子會怎樣ㄅ ~~阿災@@" 我們就一邊騎 一邊聊天 = =||還看到有車禍勒 騎到歡亞時 阿亮打給我 ... 說要不要逛夜市 所以我們又回頭 (直奔夜市) 阿亮叫我們先去流行之星@@" 有煙火 #直奔佳里 又返回新營的部分# 到那裡 煙火好美 我跟寶貝老婆 抱著 一起看著煙火 真的好幸福喔 之後又去逛夜市 牽著手 逛逛逛 老婆還買惹一個包包ㄋ 橘色的唷 逛一逛 又拿個外套 差不多就該回家惹 = =| 岳母在念惹 (飛奔佳里) #看煙火 逛夜市 飛奔佳里得部分# 在奇的過程中 貓累惹 我叫他趴在阿亮德被上睡覺 @@" 結果我自己也太累惹 趴在我老婆被上睡著惹!! 等到佳里時 我依然精神恍惚 回來時 我也是依樣 在睡覺 之後就"直奔我家" #直奔佳里 ~ 之後結束# 今天 我過的好快樂 屬於我們得第二個月眼看即將結束 但是依然幸福 在這難忘得第二個月 感受著你給我的幸福 跟你抱著看著煙火也幸福 只要有你在就能感受得到 希望這第二個月今天得一切 會讓你感到快樂 希望今天的你 整天都時快樂的幸福的 ︿︿" 下次會更幸福得 我們的第二個月 好完美 有一堆人陪著我們 有一片大海陪著我們 有漂亮的煙火陪著我們 有熱鬧的業是陪著我們 重要得是 有你陪著我 希望不管是下個月 下下個月 我們依然可以 這樣得快樂 幸福唷!! 老婆 讓我們一起加油 手牽著手 邁向那第3ㄍ月ㄅ ..衝阿.. #本人對今天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