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1:45:01Tabo ha

@差勁@

今天的唱歌 照理來說 應該是非常快樂的 但是因為某些是 ~~ 變成惹不愉快 在那天 我煞那感覺到 我竟是個那麼差勁的一個人 在那 我有點痛恨自己 覺得自己 真是個王八蛋 曾經 我跟你說過 不會讓你流眼淚 眼淚 是女生 最珍貴的 淚水 就好比珍珠一般的珍貴 但在那天 我竟然讓我最心愛的老婆 留下那珍貴的眼淚 曾以為自己 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一定ㄆ可能讓你流淚 但是在那天 也看清的自己 是這麼的差勁 我真的不該生氣 或者應該裝做什麼都沒看見的放任你 或許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那三個字 "對不起" 在那天 卻說不出口 當我看著你流淚 我的心 有多痛 我曾想 抱著你哭 根你說 對不起 我不該生氣 可是 看到你流的眼淚 讓我真的心疼到無法看著你 一看到你流的淚 讓我感覺 我的行為是那麼的可悲 當你忍著眼淚 對我說 "對不起" ~~ 我多想抱著你 但是 看到你這樣 我真的有萬般的不捨 還好 一切都已過去 還好 我們之間 已經恢復正常 我們說過 要一起牽著手 度過我們每個喜怒哀樂 要一起牽著手 度過我們的重重難關 或許 那天 是上天 給我們的難題 給我們的難關 慶幸的是你和我 牽著手 一起像這個難關闖過去惹 一切 都過去惹 難題結束惹 之後 你我會更珍惜彼此 我哭 是因為我心疼妳 我哭 是因為我捨不得妳 我哭 是因為我覺得我很差勁 我哭 是因我為我的行為感到可悲 再那天 我更發覺 自己有多在乎你 你對我有多重要 我發覺 我自己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 但是我再努力 努力成為你心中的最好 努力成為大家所認為的好 努力成為你的理想情人 努力成為你的一百分 有著這樣的堅持 因為有你 ~ (愛你的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