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2:33:39Tabo ha

@任性@

不開心的我 原本心情稍有平復 坐再盪鞦韆上 點惹根菸 搖阿搖  看著天空 想著你 突然好想聽你的聲音 可是又怕你在睡覺炒醒惹你 所以我就先用無號碼的打過去 想說 只聽聽你的聲音 不出聲 也好  打過去 你 喂惹兩聲 我就把電話掛斷惹 但我害怕 因為你也心情不好 我怕這樣 你又會心情不好 所以就用我的手ㄐ號碼打過去根你說 是我打的 聽到你的聲音 似乎煩惱也少惹些 多惹些小小甜蜜的幸福滋味 當我嚐到你帶給我那小小的幸福滋味時 你竟然跟我說"喔" 任性的我 又開始感覺到 心情煩悶的開始 我說 喔屁喔 但 你依然故意的說 喔喔喔喔喔 任性的我 生氣的根你說 我不要理你惹 再見 講惹這句話之後 我發覺我開始慢慢後悔說惹這句話 因為我會胡思亂想 任性的我 深怕你會更加不爽 任性的我 深怕你會更加難過 任性的我 深怕你會獨自哭泣 我是如此的任性 孩子氣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喔"的那種感覺 那句話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冷淡 好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