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32:36

我也很想跟別人一樣



我也很想跟別人一樣
無時無刻都黏著你
我也很想跟別人一樣
對你撒嬌說我有多愛你
我也很想跟別人一樣
跟自己愛人甜蜜蜜
我也很想跟別人一樣
想你的時候你都在
我也很想跟別人一樣
希望你多關心在乎我一點



不要冷冷淡淡
不要不甜甜蜜蜜
不要不理不採



現在我們相處時間
少呀少呀的可憐
連想你時手機也不能打了
學校也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那種感覺好空虛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有好多事想跟你分享
有好多愛想說出口



但是在這個時間
都不行
要唸書要唸書的
好煩好煩
現在要排除所有雜事
不想在被大人念
我想證明我可以
雖然很累壓力很大
雖然分數還被太夠格要人相信我
我也真的想加油看看



這種感情
在這種時間下
變的好矛盾



真希望我們之間
可以很穩定
不要輕易被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