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6:31:52寶寶貝,寶貝貝_。

必定的過程少不了情。

我也知道爭吵不好
我也知道爭吵很煩
我也知道爭吵不是幸福的表現
只是 會有爭吵 是因為在乎 還在意
如果 一切都歸零 我也不需要管你那麼多
只是 我的方式也許很錯誤 只知道一昧的生氣

因為我說了很多次,從以前到現在常常在講
你也常常跟我說不知道要打什麼,才會那麼生氣

我只是想看你會打些什麼,說些什麼
還記得以前我們的期待嗎,就是那樣
不是因為要失去了才珍惜,是還愛你
是每當你受不了就要逃離,我不願意

愛來的時候,讓原本理性的人變得盲目
愛走了以後,讓原本盲目的人恢復理性
若不是真心,承諾再多說的再多也沒用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飽滿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如陽光透過樹葉間隙灑下般的包圍你
而我卻情亂意迷的迷失在巨大的森林
因為我會相信不變的愛情堅定的勇氣
往迎向充滿愛的路上那喜稅就是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