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1:03:52寶寶貝,寶貝貝_。

沒關係,慢慢來。

昨天我說的妳都懂了

也很明白的放進心裡

昨晚不是願意讓脾氣慢慢升上來

只是妳偶爾的口氣會影響到我..

所以我也無法控制我自己,但是昨天說了這麼多

我慢慢的耐心會恢復..而妳我想換著角色的身分

換我來伸手慢慢拉把妳,就妳當初要我改的一樣

現在換我..我要慢慢幫你找回耐心,慢慢找回妳

讓自己恢復從前那樣無憂無慮的過日子..沒煩惱

我昨天說了我不會鬆開妳的手,也不會再放開妳

這麼艱辛的路是該我們一起繼續走下去..

這是我們的煎熬,會熬過去的.我們繼續會更幸福

妳說是吧...

我不會離開妳..就如昨天我對妳所說的話

已經印烙在妳心裡..

鬆手不再會有...只有把妳的手越牽越緊

而我們的愛才會慢慢延續下去..妳說對吧?


PS小手手˙永遠會繼續牽這˙大手手
就這樣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