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1:04:38寶寶貝,寶貝貝_。

與妳相處時間讓我更想妳

好久沒看到妳,讓我跟妳分開時又想要黏著妳

感覺很不想回到這裡,還想繼續讓我們單獨著

這樣的感覺現在一直浮現著,這樣的我該怎辦?

好想恢復每個禮拜都去找妳,這樣讓我感覺我平常不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

只能用好想妳來形容....

這幾天原本心情起伏都很大,因為有妳讓我平息了...

這兩天都看到妳,也讓我收拾了很想妳的心情...

感覺好久沒見到妳,和妳聊聊天...

這樣的感覺我好想持續著,可是很難吧...

卸卸妳,讓我這幾天慢慢恢復心情了^^

老婆,真的很想妳..無法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真的很愛妳...